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娱乐版 正文

  • 娱乐版-20100705

  • 时间:2010年07月05日 10:17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娱乐

      7月5日星期一

      农历五月二十四

      【天气指数】今天多云,今天夜里到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后天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明天温度:25—32℃。

      【生活窍门】如何让蜡烛不“流泪”?生日蜡烛用之前先放到冰箱的冷冻室里冷冻24小时,再插到蛋糕上,点燃后就没有烛油流下而弄脏蛋糕了。

      【小幽默】将军在检阅了部队之后,问陪同检阅的营长:“为什么长得高大英俊的都排在前列,矮的反而全放到后排去了?”“报告将军,”营长回答到,“我是摆水果滩出身的!”

      【头条】

      -李少红拒采访不谈新作

      4日一早,李少红携“新红楼”主要演员在京为人民文学出版社《红楼梦》签售。笑脸迎人的李少红除了感谢观众以外,拒绝媒体一切采访。“我现在不敢说话,不敢说任何话,我不说话都已经把我写成那样了”,李少红颇为无奈。

      刚在上海参加《文化主题之夜》节目录制遭媒体追问而情绪失控后的李少红,此次再遭批评。著名红学家、山东大学教授马瑞芳直言:“《红楼梦》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不适合拍成影视作品。”

      李少红版《红楼梦》将于9月份在北京卫视首播,目前正在青岛、上海等地面台播出。新版《红楼梦》从选角、拍摄以来一直被广泛被关注。可能是红楼梦的名著效应,从导演到演员、从媒体到大众、从红学家到老版演员,对于新版的评价褒贬不一。

      【火爆星闻】

      -克林顿女儿将嫁投资银行高官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政务缠身,但出访期间不忘利用互联网帮女儿切尔西-克林顿筹备婚礼,尽显母爱柔情。

      切尔西现年30岁,去年订婚,未婚夫马克-梅兹文斯基就职于国际知名投资银行高盛集团。两人的婚礼定于今年7月31日。

      -朴龙河引发韩国自杀黑潮

      朴龙河上周三自杀身亡,韩国出现模仿效应,韩剧《土地》制作公司40岁女监制李芝娜隔天自缢身亡,韩国有师奶同日追随偶像自杀,歌手卢振宇跳汉江自杀未遂。韩国有心理学家认为,朴龙河去世后短短两天内两人结束生命,可能已经引发自杀潮。

      【电影】

      -《全城戒备》首发预告片

      由陈木胜执导,郭富城、舒淇、张静初等明星阵容联手打造的华语变种人动作片《全城戒备》日前发布第一款预告片。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本片无论在人物造型还是爆破场面都花了重金打造,视觉效果和创意令人满意。而平时并没有打戏功底的郭富城,这次却要挑大梁主演一位需要飞檐走壁的“平民英雄”角色,为此郭天王付出了不少努力。

      -《王的盛宴》周润发饰演刘邦

      5日从陆川工作室获悉,由于陆川与投资方星光国际创作理念不同,正在筹备的新片《鸿门宴》已正式更名为《王的盛宴》,影片的内容也将不再局限于“鸿门宴”;而星光国际则会邀请其他导演执导《鸿门宴》。另外,《王的盛宴》资方也于今日正式发表了一份授权声明,表示陆川新作已更名,并称周润发已确认出演《王的盛宴》的男主角刘邦。

      【电视】

      -《岁月骄阳》剧组继续炮轰黄海冰

      继年初郝蕾被《永不瞑目》剧组“炒鱿鱼”后,近日又一位演员黄海冰深陷弃用风波。正在珠海热拍的商战剧《岁月骄阳》,在开拍一个多月后,突然宣布更换男主角。原定男主角黄海冰因“误工、工作不敬业”等原因被剧组强制辞退,临时换上《我的兄弟叫顺溜》中扮演“师长李欢”的常铖。

      -《中国达人秀》主持人“难产”

      作为今年东方卫视唯一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各个赛区海选即将进入收官阶段。7月13日,“达人秀”300强初赛就要在上海音乐厅进行录制。但是本次大赛的主持人选却依然悬而未决。

      【音乐】

      -郑秀文开个唱暗示想嫁许志安

      相隔10年没有在台湾举行演唱会的郑秀文,7月3日在小巨蛋乘坐烟花飞碟从天而降,而且有相当惊人之举,就是在一万多名观众面前,身穿12呎长的蜜桃色婚纱演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和《上弦月》两首许志安的名曲。然后再演绎《痴痴为你等》、《我应该得到》等歌曲,令人联想到她表态“想嫁”,台下Fans自然不放过大好机会,狂叫“许志安”名字。吴建豪、萧敬腾登台合唱,郑秀文父母现身力挺爱女。

      -SM家族巡演暂定9月到沪

      一年一度的韩国知名演艺经纪公司SM的家族巡演将于8月21日从韩国首尔起跑,暂定于9月11日来沪。演出阵容上,除了宝儿、安七炫、Super Junior等SM旗下艺人外,已经解散的东方神起的成员允浩和昌珉也将出现在此次巡演上。

      【资讯】

      -预防胃癌应多吃素食

      胃癌是一种常见的消化道恶性肿瘤,男性比女性容易患这种癌症。专家指出,消化系统的毛病,如:胃癌、胃炎、胃溃疡、肠癌等,主要是因为吃太多动物性食物和加工食品。

      专家认为,保健的第一原则是多吃素食。饮食应以清淡为主,每餐的食物种类不要太复杂。例如,消化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食物,需要的消化液不同,如果同时食用,两者都不能完整消化,会造成胃功能透支。

      没有完整消化的食物也容易积存在肠内腐化,提供有害细菌生长的环境,这是致癌的原因之一。所以最好的方法是高蛋白质食物不要和碳水化合物同时吃,例如:肉类不宜和米饭、面包同时吃。蔬菜可和碳水化合物或豆类配搭。但水果则宜单独吃。

      如果遵守这些原则,就不会对胃部造成太大的负担,导致消化不良,最后引发各种消化系统的疾病。每餐最好进食一些新鲜、没有烹煮过的水果、蔬菜和芽菜。它们的维生素对预防胃癌有帮助。

      小贴士:您只需要编辑305发送到106583954,就可以轻松订阅手机报娱乐版,资费5元/月!欢迎登陆66wz.com浏览更多详细新闻。感谢您的订阅!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徐海文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娱乐版-20100702   2010-07-02
娱乐版-20100701   2010-07-01
娱乐版-20100630   2010-06-30
娱乐版-20100629   2010-06-29
·最新活动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