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娱乐版 正文

  • 娱乐版-20100702

  • 时间:2010年07月02日 10:12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今天是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农历五月廿一

    【天气指数】今天、明天和后天多云,每天午后到夜里部分地区阴有雷阵雨,有雷雨地区短时风雨较大。今天白天最高温度:35-37℃;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6-27℃

    【每日好心情】一群同学去郊区同学家玩。我们买了几个西瓜放在厨房。叫一个同学去拿刀切,好久不见回来,正疑惑间,他手里捧着个切开的瓜来了,惊慌地说:我把南瓜给切了。大家狂笑,但两秒钟后,大家更是笑翻,原来他手里捧着个冬瓜!

    【保健知识】营养学家说,这种高纤维早餐食物能让人饱上半天的说法是有一定道理的。燕麦片富含纤维,能减慢消化过程,于是碳水化合物细水长流地渗入血流,身体就能源源不断地得到能量,吃糖和蛋糕也可以摄取到碳水化合物,并且从所含的单糖中迅速得到大量能源,但吃过之后必定疲倦得更快。而吃一碗燕麦片粥就完全不同。

    【娱乐头条】

    ■《时代》周刊聚焦中国相亲节目
    -------------
    昨天,美国《时代》周刊以醒目的位置登载了一篇《中国电视相亲节目:为钱还是为爱?》。作者贾斯汀伯格曼撰文指出,创意于美国电视真人秀的中国电视真人秀相亲节目近来频繁引起舆论哗然,产生了诸如“宝马女”马诺、“拜金女”朱真芳、“炫富男”刘云超等一批约会明星,

    他们的想法和言论完全叛离了中国人传统的价值观和道德观,最后,文章还援引中国某交友网站创始人的话说,“在中国的相亲节目中,至少你能用钱买来一个约会,可能却买不到真爱。”

    文中提到了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已经开始高度重视近来相亲节目的低俗化,并已经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文中还称,目前整个中国正处在声讨拜金者的潮流中——“宝马女”马诺不是唯一的讨伐目标。除此之外,还有声称只有20万才能握手的“拜金女”朱真芳以及吹嘘自己有600万元以及三辆跑车的“炫富男”刘云超。

    “虽然观众对一些参赛者的言论表示‘恶心’,但是他们仍然虔诚地守在电视机前观看这些相亲节目。事实上虽然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目前正面临着众多电视相亲节目的围攻之势,包括《为爱向前冲》以及《我们约会吧》。为什么观众仍然对这些节目趋之若鹜。”

    据某交友网站的创始人表示,因为观众喜欢这些电视节目的真实,这些节目反映了中国社会的一部分现实--由于这些参赛选手在节目中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想法,许多的人感受到了来自父母和同辈的压力。

    【火爆星闻】

    ■嫩模想红被斥道德沦丧
    -------------
    香港有模特经纪公司竟表示“想红就要拍些特别的”,煽动旗下模特儿拍摄性侵影片来宣传自己。近日,影片曝光遭到各方的抨击,但当事人曾丽仪却表示“我只是想好好宣传我的写真集而已。”还说“网络上好多影片还不是都露胸”

    香港模特界则对该影片强力炮轰,认为这样的宣传手法实在太过火,以晋升当妈的名模马诗慧更是痛批“道德沦丧!”

    ■周杰伦今年将进军主持界
    -------------
    昨天,周杰伦在北京为新专辑《跨时代》举办庆功会,宣布全亚洲销量达到100万张。求新求变的他这次不玩魔术改引入“吸血鬼”的元素,寓意自己的音乐永远不老。过去两年拍过电影、导过电视剧的周杰伦现如今又有了新想法,他将在今年进军主持界。

    【电 影】

    ■成龙李连杰有望加盟《双刃》
    ------------
    近日,中美合拍电影巨制《双刃》的各种消息甚嚣尘上,因为近亿美金的投资、好莱坞大腕布鲁斯南的领衔出演和《教父》制片人艾伯特鲁迪幕后筹划,该片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至于该片成为焦点话题的原因,是不少媒体都分析,从目前该片透露的有限信息和制片方遮遮掩掩的态度看,很可能还有重量级的人物在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昨日,在记者多方打探下终于得知,这重量级的人物终于露出“马脚”,很可能就是中国在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男星成龙和李连杰的双J组合或者是其中之一。

    ■“暮光3” 创首映纪录
    ------------
    俊美的“吸血鬼”总能引起少男少女的疯狂,昨日《暮光之城3:月食》在北美4416家影院上映,超过了上个月在4380家影院首映的《钢铁侠2》,首映影院数量创造了新的纪录。

    为了满足影迷们的观影热情,北美不少影院从凌晨开始便开门营业。去年《暮光之城2:新月》上映创下单日票房7270万美元的纪录,“月食”有望刷新这一纪录。

    【电视】

    ■《神枪手》刘烨婚前最后感情戏
    -------------
    由刘烨、丁志诚和吕行领衔主演的28集电视连续剧《神枪手》已于6月29日登陆吉林、河北、浙江、重庆四大卫视。这部反映抗战国民党军统、延安方面和日本方三股势力,为保护和刺杀国民党元老徐德庸展开的一场明暗交错的谍战大戏。

    剧中,扮演延安金牌警卫员彭克虎的刘烨与徐德庸的女儿徐暖暖(于越饰)的感情戏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于越也因此成为刘烨婚前的“最后一个女人”。

    ■《红楼梦》收视因世界杯惨败
    -------------
    新版《红楼梦》6月25日起已在上海等地方频道播出,据悉,在成都播出的第一集放在了6月28日晚的9点15分播出,正好是在英德大战进行前,因此获得了3.894的收视率。

    但英德大战一开打,收视率迅速垮掉,最低低到了1.194,连制片人李小婉都感叹,电视台播剧的时间选择得不好,只能期待电视剧上星播出之后,会有更多的人关注。

    【音乐】

    ■罗志祥上半年唱片销量称王
    -------------
    金曲奖落幕,交叉比对各唱片公司产生的上半年专辑销售榜也出炉。罗志祥的《罗生门》以15万张称王,打败向来称霸的周杰伦,不过周董5月才发行《跨时代》,没改版已有11万张,半年后应超过小猪。

    其它三名是杨丞琳、S.H.E、刘若英。业者透露,华语唱片销售量比去年下降三成,近乎挂点,共发行50几张片,销售前5名都是老将,其余几乎都只卖千张,菜鸟要出头,很难。

    ■蔡依林微博回应双J恋
    -------------
    尽管粉丝在Jolin出席周杰伦台湾演唱会后对“双J恋”期望渐高,但天后却在她温馨的MySpace空间里坦承倾诉“不急着嫁,先找个疼我的可爱男朋友就好”,似有似无给予回应。

    蔡依林此次是出席姐姐的订婚仪式时,发微博对歌迷回应她与周董的“双J恋”。抬轿抗礼、甜汤仪式、宫廷礼服……姐姐的“文定之日”给Jolin带来大大感动,令她仔细抓拍下来,上传到MySpace空间中与大家分享喜庆心情。

    【资讯】

    ■鱼类使你快速补充活力
    -------------
    碳水化合物是补充体力的最佳物质,不过,摄取过多的碳水化合物而不摄取蛋白质,对脑(清晰思考的能力和警觉性)会有不良影响,使人昏昏欲睡。因此,西方人把鱼称之为“粮”是有一定道理的。

    金枪鱼之类的高蛋白质鱼含有一种RH酪氨酸的氨基酸,这种氨基酸一经消化,便会增加制造去甲肾上腺素和多巴胺等脑神经介质,而这些天然醒脑物质能刺激大脑提高警觉,

    使人在精神压力下仍能把注意力集中或从事思维活动。美国某大学运动生理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发现,运动后不补充足够的蛋白质,肌肉复原的速度会减慢。

    手机小帖士:您只需要编辑305发送到106583954,就可以轻松订阅手机报娱乐版,资费5元/月!欢迎登陆66wz.com浏览更多详细新闻。感谢您的订阅!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陈宣锟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