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帮助中心 正文

  • 常见问题解答

  • 时间:2009年03月05日 10:48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Q1:我如何开通车辆违章小秘书业务?

      答:你只需要编辑短信777发送到106288027,收到移动的信息后,直接回复任意内容即可。具体请按照短信回复提示操作。

      Q2:为什么我会收到车牌有误的提示信息?

      答:收到这类信息,可能是你在定制业务时没有输入车牌或是车辆类型,你可以拨打电话88857763,可以让工作人员帮你添加车牌或是车辆类型。

      Q3:我定制了手机报纸,但是怎么接收不成功呢?

      答:您没有收到订阅的信息可能是由于下面这几种原因:1)检查你的手机是否开通了GPRS2)手机的信息存储已满:因为彩信的容量较大,如果没有及时删除以前的信息,会影响彩信手机报纸的正常接受。3)请向移动公司确认是否成功定制:手机短信和彩信业务需要二次确认,即你发送定制信息后,会收到移动公司发给你的业务信息,需要你确认定制。如果没有回复此信息,则定制不成功。

      Q4:我一下子收到了好多相同的信息,会不会多收我钱?

      答:这个不会重复收取费用的。

      Q5:为什么我没有收到给我回复的信息?

      答:您没有收到订阅的信息可能是由于下面这几种原因:

      1)由于GSM网络状况、短信息中心容量等客观原因,确实有可能出现短信息时延较长或丢失情况。

      2)手机的短信息存储已满:由于手机的短信息存储容量是有限的,您如果没有及时清除您收到的短信息,将接收不到后续来到的短信息;

      3)您的手机长时间没有开机或者长时间处于信号不好的地方,会使发给您的短信息因为过期而失效。最终的计费是以移动公司短信中心的成功发送记录来做的,短信中心有可能无法保证所有信息都能成功发送,对于发送不成功的信息不收费。

      Q6:按照提示发送的短消息,为什么回复信息告诉我指令错误?

      答:您在发送短消息指令时,一定要注意空格的位置。在短消息命令中,您需要特别注意何时输入空格以及空格的位置,这是造成回复信息出错的重要因素。请再检查一下您发送的短信内容,谢谢!

      Q7:如果我离开服务区,还能接收到你们发送的短信吗?

      答:在手机关机、停机或离开服务区时,暂时接受不到信息,该信息会被储存起来;如果短信息发出后1天内,机主回到服务区并处于待机状态,仍可接收到该信息;如果短信息发出1天以后,机主仍未回到服务区,则该信息就会丢失,机主就收不到短信息了。

      Q8:手机需要设置哪些参数才能正常收发彩信?

      答:如果用户购买中国移动推荐的彩信手机,无需进行复杂的设置,手机一般会事先设置好。如果用户自己设置的话,通过GPRS发送和接收彩信需要设置:•接入点名称:cmwap; •彩信服务器地址:http://mmsc.monternet.com; •IP网关地址:10.0.0.172

      Q9:我收到了一条收件人是0577XXXX发来的车辆违章信息,请问是你们下发的么?

      答:不是我们下发的。我们下发的违章信息,收件人号码都是以1062或1065开头的号码。

      Q10:我没有开通手机报纸业务,为什么我老会收到手机报纸?

      答:如果你没有定制过手机报纸业务,却收到了手机报纸。这是我们会通移动公司做的免费体检活动。在此期间,你收到的手机报纸都是免费使用的。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奥运冠军天天猜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