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娱乐版 正文

  • 娱乐版-20100701

  • 时间:2010年07月01日 09:57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7月1日星期四

      农历五月二十建党节

      【天气指数】今天,明天和后天多云,每天午后到夜里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明天温度:25—34℃。

      【生活窍门】巧洗带鱼:带鱼身上的腥味和油腻较大,用清水很难洗净,可把带鱼先放在碱水中泡一下,再用清水洗,就会很容易洗净,而且无腥味。

      【小幽默】妻子给丈夫打电话说:“咱家的汽车进水了。”丈夫吃惊地问: “汽车刚检查过,本是好好的,为什么会进水?汽车现在在哪里?”妻子哭着说:“在河里!”

      【头条】

      -警方证实朴龙河死于自杀

      韩国警方于6月30日下午召开记者会,正式公布朴龙河的死亡原因:自杀是要顾及事业和演艺活动,在多重压力的负荷下一时冲动所致。

      据经纪人和身边的朋友透露,朴龙河在自杀的2-3天前,曾亲口言:“无论是事业还是生活都觉得很难熬”,并承诺“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后再见面”。最近因为要构思新的商业策划,“经常要靠服用安眠药才能入睡”。

      朴龙河在1997年凭借《冬季恋歌》跃升为日本顶级明星的行列,无论是作为演员还是歌手,在日本的演艺活动都颇顺利,原本更定好7月1日来日本准备巡回演唱会,突然的逝世,的确让人除了惋惜以外,暂时找不到合适的言语来定义。

      【火爆星闻】

      -蒲巴甲健康形象重金获代言

      近日,蒲巴甲在上海出席了某著名厂商的代言活动。出道四年,蒲巴甲以勤勉的工作态度、一部部影视作品的健康银幕形象、关怀社会积极向上的公众形象赢得了广大百姓和观众喜欢,成为著名厂商追捧的对象。

      -兔年春晚总导演名单曝光

      圈内人士杨劲松30日通过微博曝光了今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名单,据杨劲松透露,今年春晚总导演不竞标,直接确定了,“三人共担总导演,他们是:陈临春、柳钢、马东。陈临春是最有经验的,他负责魔术杂技类节目。柳钢是技术型导演,今年他负责春晚歌舞节目。马东是主持人,马季之子,他今年负责语言类节目。”

      【电影】

      -《近在咫尺的爱恋》预告曝光

      台湾新锐导演程孝泽自编自导,台湾当红偶像明道、彭于晏联袂主演,内地潜力新人苑新雨和台湾“水女孩”加盟助阵的热血偶像爱情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即将于8月13日台湾内地同步上映,这也是第一部台湾和内地同步上映的电影。

      -赵薇有望执导《爱在澎湖湾》

      某圈内人士爆料,称赵薇产后复出大银幕的首部作品将是其导演处女作《爱在澎湖湾》。记者就该消息连线赵薇经纪人陈蓉,她表示目前赵薇手头的选择很多,但都没确定,希望想清楚再出发。

      【电视】

      -CNN王牌主播宣布退休

      据美国媒体报道,每天晚上九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便会出现一位满脸皱纹,戴黑框眼镜,身穿背带裤的老头,这就是CNN的王牌主播Larry King。参加他的访谈节目《Larry King Live》的嘉宾有当红明星,也有当权政治家,节目影响了几代美国人。今年,正逢开播25周年,而Larry King却突然宣布自己将退休,节目于今秋结束。

      -羽泉做客《最佳现场》批曾轶可

      近日,羽泉携最新单曲《怒江之战》做客《最佳现场》宣传。作为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一向个性直率、讲话幽默又不失犀利的羽泉,节目现场评点娱乐圈近年来的大事件。谈到曾轶可时表示:“我不喜欢听她的歌,我喜欢她写的歌词,她是个诗人,她根本就不能当歌手。”

      【音乐】

      -张瑶红色裙装献唱七一

      七一建党节即到来,歌手张瑶近日参与录制了央视《新视听》栏目的七一特别节目,与沙宝亮、斯琴格日乐、白雪等多位歌手一起恭贺党的89岁诞辰,献上了一台星光熠熠的红歌会。将在今晚央视三套与观众见面。

      -i Me获李宇春曾轶可祝福

      6月30日,天娱旗下女子组合i Me在京举办媒体认证会,正式宣布出道并推出EP《哎咿呀》。i Me以“蜜女”自称,来自中、韩、泰三国的五名成员通过甜美曲风表现90后的青春及个性。同公司艺人李宇春、张杰和曾轶可等通过VCR送上祝福,更有知名解说韩乔生表达支持,师兄至上励合也到场与i Me一起飙舞。团员李媛希更大胆表示,希望有机会能与周杰伦合作。

      【资讯】

      -建党节的由来

      中国共产党成立纪念日,每年公历七月一日。1917年俄国十月革命胜利后,马克思主义迅速传遍到我国,经过“五四”爱国运动,最早接受马列主义的革命知识分子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董必武等人,相继在各地成立共产主义小组,宣传马列主义,从事工人运动。在列宁领导的共产国际的积极帮助下,1921年7月各地共产主义小组派出代表到上海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后因被帝国主义密探发觉,会议又转移到浙江嘉兴南湖的一只游船上继续进行。参加会议的有李达,李汉俊,张国煮,刘仁静,董必武,陈潭秋,毛泽东,何叔衡,王尽美,邓恩铭,陈公博,包惠僧,周佛海,共十三人,代表全国各界五十七名党员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共产国际代表马林,赤色职工国际代表尼柯尔斯基。大会通过了党的章程,选举陈独秀为总书记,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从此,在中国出现了完全新式的以共产主义为目的,以马列主义为行动指南的,统一的工人阶级政党。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开辟了中国历史发展的新时代,使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抗日战争时期,由于环境困难,不能查记“一大”召开的准确日期(后经过考证,得出“一大”召开的时间为1921年7月23日),因此1941年党中央决定召开“一大”确定1921年7月的首日即7月1日作为党的生日和纪念日。

      小贴士:您只需要编辑305发送到106583954,就可以轻松订阅手机报娱乐版,资费5元/月!欢迎登陆66wz.com浏览更多详细新闻。感谢您的订阅!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徐海文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娱乐版-20100630   2010-06-30
娱乐版-20100629   2010-06-29
娱乐版-20100628   2010-06-28
娱乐版-20100627   2010-06-27
·最新活动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