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惊心动魄三秒钟!三岁“驾驶员”启动电动三轮车撞人又撞车

惊心动魄三秒钟!三岁“驾驶员”启动电动三轮车撞人又撞车

掌上温州客户端 2021-10-13 14:22:19

  10月10日,在龙港市湖前小学附近,一名三岁小孩不慎启动电动三轮车,撞上一辆电动车和一辆停在马路边的轿车,事故导致三岁“驾驶员”及电动车上小孩擦伤,轿车车面板撞击损坏。

  “车子突然启动,一个劲往前冲,我急忙上前试着抓住车子,可速度太快,拉不住。”回想起当天事故,车主林先生心有余悸。林先生表示,看着车子直线撞上前方约两米处的电动车,电动车车上的大人和小孩猝不及防,纷纷落地。原以为车子会停下来,没想到车子撞了电动车之后,竟然“意犹未尽”拐了个小弯,直奔马路对面,硬生生撞上停在马路边上一辆轿车,整个过程约三秒钟。

  据了解,当天,林先生开着电动三轮车带着妻女在湖前小学附近一家早餐店购买早餐,刚下车拿上两个包子,叶先生转头发现三轮车突然被启动,接着像脱了缰绳的马直冲出去。原来,在叶先生下车后,其坐在驾驶位边上的三岁女儿移动着身子准备下车,正当一只脚伸出车外,小孩的手搭在车把处,不慎触碰了车子电门。

  “女儿想要下车自己挑选早餐,不小心抓住了电门。车子突然启动,我赶紧抱住孩子,怕她掉下去,但孩子却紧紧地拉住电门。”小孩母亲张女士说。

  龙港市交警大队提醒,在驾驶三轮电动车时,车辆前方禁止载坐除驾驶员外其他人员,若驾驶员下车办事,应及时关闭电门,以免发生意外。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