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龙港市规划展示馆

龙港市规划展示馆

2021-09-24 10:57:00
通过领导关怀区、龙港优势区、龙港改革历史墙展区、规划区等,向大家展示龙港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基本情况

  龙港规划展示馆坐落于龙港新城的中央商务区,建于2012年,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400多平方。主要通过领导关怀区、龙港优势区、龙港改革历史墙展区、规划区等,向大家展示龙港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亮点

  一楼领导关怀展区主要展示建镇以来国家、省部级领导来龙港视察指导工作的照片,优势区主要展示龙港的概况以及新生龙港市所具备的六大发展优势,龙港改革历史墙展区以大事件形式记录龙港改革发展历程。二楼规划区主要展示龙港总体规划——包括龙港总体规划的的几次修编、龙港的空间分区和重点板块。三楼主要展示设市一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主要分为高水平改革、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民生三部分内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