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苍南 新未来”——庆祝苍南建县40周年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新苍南 新未来”——庆祝苍南建县40周年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温州网 2021-09-17 17:36:00
用镜头记录苍南县建县40年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就,展现人民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获得感、幸福感。

  【点击进入大赛专题】

  温州网讯 浙南看一看,苍南第一站。素有“浙江南大门”之称的苍南,是一座美丽浪漫的山海之城,是一座文化多元的魅力之城,是一座敢为人先的活力之城,是一座前景无限的创业之城。在你的心中,苍南到底是啥模样?机会来了!不妨拍摄一段视频,与大家一同分享下,既能为苍南建县40周年打call,又能在抖音和视频号爆红,还有机会拿大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苍南建县40周年。为充分展现40年来苍南经济社会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宣传展示新时代的苍南新发展、新成就、新未来,9月24日,由中共苍南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新苍南 新未来”——庆祝苍南建县40周年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参赛作品,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并踊跃投稿!

  据悉,本次大赛以“新苍南 新未来”为主题,拍摄选题可围绕苍南人文、民生、经济、社会等不同方面进行创作,用镜头记录苍南县建县40年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就,展现苍南人民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获得感、幸福感,拍摄手法可以采用纪实、剧情、动画创意、直播、访谈、脱口秀等各种形式。

  本次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短视频作品,征集时间从2021年9月24日起至2021年10月25日,可以单位、团队、个人参赛。参赛作品均需发布在抖音APP和视频号上,作品在抖音和视频号的点击量、点赞数、评论数、转发数等指标,将作为大赛评选参考。参赛选手请登录温州新闻网大赛专题(https://sms.66wz.com/cms_udf/2021/2021xcnxwldspds/index.shtml)查看比赛通知文件,了解比赛规则后,在线递交作品。

  据了解,本次大赛通过由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由主办方颁发证书和奖金。其中,最佳创意奖2名,奖金8000元;优胜奖10名,奖金1000元。(奖金颁发时将扣除相应税费)

  优秀作品将在大赛官网和苍南县融媒体平台进行展播,让更多人跟随镜头发现新时代的美好精彩,展现新时代苍南人的精神内涵,感受在苍南体会到的幸福中国。

  本次大赛由中共苍南县委宣传部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苍南县互联网发展促进会协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