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 10号 林天齐

  • 时间:2011年04月08日 21:17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温州市第二届‘金锤奖’温州杰出职工”评选

  •   林天齐同志1979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浙江苍南仪表厂技术开发中心第一设计室主任。该同志2002年7月后,一直从事技术工作,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在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不仅能够自主的进行产品的设计开发,解决生产过程中的质量、工艺问题,而且在担任第一设计室室主任发挥其专业技能和组织领导能力,对产品的创新改进提出合理化建议,解决相关的技术难题,使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并且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该同志以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管理能力,得到了全体员工的拥护,是其企业重点培育对象。

      近年来的主要业绩如下: 1、主持设计开发城镇燃气调压箱(站),丰富了企业产品种类,拓宽了产品的市场领域。 2006年2月设计样机、编制各种材料及技术资料上报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取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燃气调压箱的生产许可证。该产品列入了县技术创新项目,取得县科技经费补助12万元。至今,我厂的燃气调压箱产品已广泛运用于山东、海南、黑龙江、新疆、江苏等省的城市燃气输配系统,为企业新增销售收入1500多万元,实现利税200多万元。

      2、设计开发核1级节流装置和核电站用孔板阀流量测量流装置,开创了该产品应用于核电行业的新局面,填补了国内空白,为核电设备国产化作出了贡献。该两个系列产品经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进行设备的抗震鉴定,达到RCC-M1级,抗震1I类的设备要求。样机在上海仪器仪表自控系统检验测试所对流出系数进行检定,其准确度等级达到0.5级。2008年,核1级节流装置和核电站用孔板阀流量测量节流装置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系列产品结构合理、耐高温高压、测量精度高、安全可靠。该产品填补国内空白,综合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产品的推广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该系列产品曾被评为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首台(套)产品,并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该产品已被岭澳二期、红沿河、宁德、阳江、方家山、福清等多个核电厂列为定点采购产品,采购合同已达7000多万元。

      3、主持完成了气体过滤器的设计,它是我厂首次按《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要求进行设计的,并取得了产品制作许可。 4、负责与法国AREVA公司开发台山核电厂安全级流量测量装置项目,该项目是第三代核电厂在我中国国产化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 5、负责红沿河、宁德、阳江、方家山、福清等多个核电厂流量测量装置和限流孔板项目的开发设计。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马俊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红歌大赛介绍
温州市首届“十大幸福村庄”评选
乐清市首届十佳“医德医风标兵”评选
2010年浙江省“我爱我家”读书竞赛活动
十大优秀协警(保安)评选活动
【专题】魅力民校展评
【专题】星孩总动员—选拔
【专题】寻找最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