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一起喝酒各自酒驾 堂兄堂弟双双被查

一起喝酒各自酒驾 堂兄堂弟双双被查

温州商报 2021-10-09 08:37:55

  同一路段,相隔几分钟时间,一对堂兄弟双双酒驾被查。十一国庆当天,交管局三大队在龙岗山山脚下查获了这对“酒驾兄弟”。

  10月1日16时许,交管局三大队在龙岗山山下设卡查酒驾,17时09分,一辆白色轿车在卡点后方靠路边停顿下来,路口蹲守执勤人员发现后上前用测酒棒对驾驶员进行检测,查出驾驶员邵某岳有酒驾嫌疑。执勤人员刚将邵某岳带上警车,同一地点一辆蓝色轿车也出现停顿后被执勤人员查处,经检测,驾驶员邵某华也存在酒驾嫌疑。

  随后,两名驾驶员被带到警车上进一步检测处理,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白色轿车驾驶员邵某岳酒精含量为125mg/100ml,蓝色轿车驾驶员邵某华酒精含量为114mg/100ml,两人均系醉酒驾驶机动车。后经了解,两人是堂兄弟,当天中午一起吃饭喝的酒,酒足饭饱后两人各自驾车回家,没想到在山脚下双双被查处,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陈文雅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