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男子酒驾妻子举报 无证员工帮忙移车

男子酒驾妻子举报 无证员工帮忙移车

温州商报 2021-10-09 08:37:54

  9月27日凌晨,一名王姓男子酒后驾车前往经开区海城街道东工路接打完麻将的妻子回家。不料,到达目的地却发现妻子还托了另一名男子接送。醋意加酒意上头的王某下车与妻子发生争执,两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妻子报警。

  交警赶到后对王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53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王某愤愤不平地表示,事发前晚在家闲来无事喝了点酒就睡下了,直到夜里12点多,接到妻子的“指令”便开车上了路,没想到自己的好心好意,换来的却是最亲近之人的告发,让人寒心。

  当得知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要被处10日以下拘留、2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2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时,王某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王某称,自己在滨海有个厂,一被拘留可能厂也要倒闭,损失不小,而且自己的儿子准备当兵,担心影响孩子政审。然而,事已至此,后悔也来不及了。

  因在与妻子争执过程中车钥匙丢失,王某便让员工送来备用钥匙,顺便将车开回住所。没想到,经交警查证,该员工竟未取得过机动车驾驶证,这一情形,让交警直呼“疯狂”。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陈文雅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