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这个标志表示“不要左转”!他转了,撞上大货车,负全责……

这个标志表示“不要左转”!他转了,撞上大货车,负全责……

平阳交警 2021-09-01 17:03:00

  

  温州网讯 8月24日,一辆奥迪轿车缓慢从腾蛟镇镇小路与230省道路口开出,准备左转弯驶入主路时,车头与大货车发生“亲密接触”后,又撞上道路护栏,小车车头顿时被撞得“面目全非”……

  接到报警后,平阳交警大队的民警立刻赶往现场,看到小车车头严重受损,在小车右侧倒着一部分护栏,现场一地狼藉。

  民警在现场了解到,事发时,奥迪轿车途经事故路口违反禁令左转弯,在避开了一辆从右边驶过来的黑色轿车后,没想到又来了一辆直行的大货车,由于避让不及,车辆右前侧与同向直行的重型自卸半挂车左侧发生碰撞,导致轿车右车头“弹”了起来,失去控制冲上了马路中间的护栏,轿车车头顿时被碰撞得“面目全非”,造成副驾驶座、后排乘客受伤以及两车、护栏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轿车驾驶员白某表示,自己当时行驶速度很慢,大货车突然冲过来,然后就撞上了。

  经交警判定,驾驶员白某驾车违反禁令标志左转弯时,未注意观察路面上车辆动态情况,未确保安全,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平阳交警提醒各位新司机老司机:

  平时开车千万要专注

  要注意观察路边、路面的交通标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王嘉叶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