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手司机刚到家 油门当刹车开进邻居家

新手司机刚到家 油门当刹车开进邻居家

平阳交警 2021-09-15 17:03:00

  温州网讯 9月5日晚23时32分许,在山门镇曙光路90号发生了一起事故,肇事司机钟女士驾驶一辆银灰色越野车冲进了邻居家,随后赶来的交警对事故现场做了调查,并对现场进行了处理。

  越野车半个车身已经卡在屋内无法动弹,屋里停着的轻便正三轮摩托车尾部也已经被撞变形,门上的玻璃散落一地。庆幸的是,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钟女士于去年9月份领证上路,现在还处于实习期内,由于缺乏经验,在门口停好车的情况下,因轮胎没摆正,又重新启动车辆摆正轮胎,要停车熄火的瞬间,突然错将油门当刹车,手一抖,心一慌,直接撞进邻居家,巨大的冲力把邻居家门直接掀翻,还在睡梦中的邻居听到一声巨响,吓了一跳起身查看是发生了啥事。

  平阳交警温馨提示:一则顺口溜教你踩刹车,脚跟定住不要抬,斜踩油门直踩刹;动静有序事故少,从此告别马路杀!(通讯员:柳环环)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王嘉叶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