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心真大!隧道内一男子呼呼大睡

心真大!隧道内一男子呼呼大睡

平阳交警 2021-09-25 13:03:00

  温州网讯 半夜,一辆电动车,停在隧道内应急车道上,竟是为了……

  9月22日晚上9时11分许,交警四中队执勤民警在巡逻到马车山隧道时,发现有一辆电动车停在隧道内应急停车带内。

  民警赶紧下车查看情况,走近发现施工通道的台阶上一男子正躺着睡觉,民警赶紧将男子喊醒,“你好,你是怎么了吗?你在这里做什么呢?”。

  男子睁开眼睛,迷茫的看着民警说“自己在这里乘凉”,民警说“这里很危险的,车流量这么大,赶紧回家睡觉吧,小心一点”。

  男子缓慢起身坐在电动车上,民警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提示他戴好安全头盔,并打开车灯,小心慢行。

  平阳交警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切莫贪图凉爽,在隧道内违停睡觉,公路隧道内,驾驶员视野受限,难以及时发现违停车辆,避让不及极易造成交通事故。(通讯员:?柳环环)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王嘉叶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