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孩子受伤满脸血遇上大堵车 交警打开“绿色通道”紧急送医

孩子受伤满脸血遇上大堵车 交警打开“绿色通道”紧急送医

平阳交警 2021-09-25 13:03:00

  温州网讯 9月20日晚上6点50分,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群众求助电话,称车里有受伤的小孩,伤口一直在出血情况危急,需要交警帮助。从104国道鳌江段旺厂路口到平阳县人民医院有7.5公里,一路上有14处信号灯,平时正常通行时间约15分钟。但是,恰逢中秋小长假,又遇上104国道车站大道路口信号灯故障,导致这一路段非常拥堵。

  在一切准备就绪后,交警二中队执勤人员立即与求助人员林先生联系,赶往鳌江镇旺厂村路口与其会和。见到该车后,执勤人员一路鸣笛开道,过往的车辆见状纷纷让行。林先生载着受伤男孩,跟着警车沿“绿色通道”一路闯了6个红灯,最终仅用10分钟就到达医院。

  经了解,林先生也是热心群众,当晚经过小男孩家门口时,发现小男孩脸上都是血,于是就开车将小男孩送往医院。从鳌江镇梅源社区出发,途经104国道鳌江段时,发现车流量太大,通行缓慢,决定打电话求助交警。小男孩今年4岁,经医生诊断,其下颌裂伤,需要立刻清创缝合,目前孩子伤情已经平稳。(通讯员:柳环环)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王嘉叶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