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安全头盔是个宝,关键时刻把命保!生死只差一头盔

安全头盔是个宝,关键时刻把命保!生死只差一头盔

平阳交警 2021-09-01 17:03:00

  温州网讯 8月30日,在平阳县麻步镇二桥路口发生了一起电动车与越野车相撞事故。路口的监控记录了事故发生的全部过程,16点30分时,董某驾驶的电动车和郑某驾驶的越野车在57复线同向往水头方向行驶,经过麻步镇麻步二桥时,郑某准备左拐进入麻步镇内,但其并未注意后方和他同向行驶的电动车,郑某一个左拐就与直行董某驾驶的电动车撞到了一起,董某连人带车摔倒在地,摔倒瞬间董某的头部重重地砸到地面,并摔出数米远,所幸当时董某戴着安全头盔并系好,只是身体受到一些擦伤,这不得不感谢安全头盔救了他一命。

  电动车驾驶员董某:“幸好我把头盔戴好了,不然我的命可能就没了。”该事故中,郑某驾驶的越野车因转弯未让直行的车辆先行,故交警做出由郑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的判决。目前此案正在做进一步处理中。

  平阳交警提醒大家;驾乘电动车时,一定要佩戴好安全头盔,一旦出现交通事故,安全头盔就起到保护作用,佩戴安全头盔是法律的规定,也是对自己生命的负责。(通讯员:柳环环)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王嘉叶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