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最新动态 正文

瑞安海选“舞林高手” 近百节目精彩纷呈

2011-08-10 11:58  稿源:      编辑: 季海东

  日前,备受关注的温州市第二届电视舞蹈大赛瑞安海选赛在市政会议中心举行,舞台上各位参赛选手尽展才艺,释放魅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清凉的文化大餐。

  此次瑞安海选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瑞安广播电视台和本报等单位联合举办。此次大赛不设门槛,凡温州地区(包括新温州人)擅长表演中国民族民间舞、古典舞、当代舞、国际标准拉丁舞等,职业和非职业的舞蹈工作者和舞蹈爱好者,均可参赛。

  海选赛从上午8时30分一直持续到下午16时,共有90个节目40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年龄最小的才4岁,最大的60岁。许多参赛者表示,名次不重要,重在参与,只要能在舞台上表现就够了。

  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曹挺岳介绍,瑞安舞蹈群众基础深厚,特别是近年来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小舞者,体现了素质教育的成果。像这次海选赛就有超过半数选手属儿童组和少年组。一些家长表示,让孩子们练习舞蹈,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通过舞蹈交到朋友,各方面都得到了历练。(记者潘勤勇/文孙凛/图)

  相关新闻:

【报道】温州市第二届舞蹈大赛正式启动
【专题】“诚信温商”杰出代表评选活动
【报道】温报集团、农行、移动建立战略合作
【报道】网络红歌选拔赛24日举行
【专题】红歌大赛介绍
【专题】温州市首届“十大幸福村庄”评选
【专题】乐清市首届十佳“医德医风标兵”评选
【专题】十大优秀协警(保安)评选活动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茜茜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2149 0577-88824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