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资料 正文

温州市第二届电视舞蹈大赛开始报名

2011-07-19 10:39  稿源:      编辑: 季海东

  据温州市舞蹈家协会消息,温州市第二届电视舞蹈大赛即将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

  此次比赛时间为7月至9月份,历时三个月。比赛分中国舞、国际标准舞二项,按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预赛(海选)以各县(市、区)设赛场的方式进行,复赛、决赛分舞种和组别(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中老年组)以现场表演方式分别进行评选。从事舞蹈专业的演员及艺术院校的在校学生均可直接报名进入复赛。

  本届大赛的评奖工作,将采用专家评议与群众评选相结合的办法。观众还可以通过短信、声讯、网络等方式参与“观众最喜爱的节目”、“观众最喜爱的演员”的投票。

  目前,大赛组委会已经开始接受报名。请参赛选手持个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的舞协报名,由当地县(市、区)舞蹈家协会进行统一报送温州市舞协,报送名额不限。详情请咨询温州市舞蹈家协会:88339183、88133256。

专题链接:“碧生源杯”温州市第二届电视舞蹈大赛

  相关新闻:

【报道】温州市第二届舞蹈大赛正式启动
【专题】“诚信温商”杰出代表评选活动
【报道】温报集团、农行、移动建立战略合作
【报道】网络红歌选拔赛24日举行
【专题】红歌大赛介绍
【专题】温州市首届“十大幸福村庄”评选
【专题】乐清市首届十佳“医德医风标兵”评选
【专题】十大优秀协警(保安)评选活动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茜茜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2149 0577-88824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