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 15号 叶康松

  • 时间:2008年11月25日 17:50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   叶康松(554万元,其中捐赠温州232万元)

      旅美华侨、温州市海外政协委员叶康松先生,原籍温州市永嘉。多年来,叶康松在抗灾救灾、抗击“非典”、慰问见义勇为者、救助孤儿等慷慨解囊,捐资合计500多万元。1995年起,他陆续捐款、捐物,醉心于慈善事业。2004年,叶先生捐资200万元创办“温州市叶康松慈善基金会”。该基金会2004年11月确定跟踪救助100位特困孤儿,直到他们高中毕业。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叶先生捐款10元用于救灾,又确定救助北川县30名因灾的地震孤儿。叶先生向北川30名孤儿承诺:以救助温州百名特困孤儿的同等待遇,救助他们直至18周岁。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红歌嘹亮、激情飞越90年”全民歌咏赛
【专题】红歌大赛介绍
【专题】温州市首届“十大幸福村庄”评选
乐清市首届十佳“医德医风标兵”评选
十大优秀协警(保安)评选活动
【专题】魅力民校展评
【专题】星孩总动员—选拔
【专题】寻找最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