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最新活动 正文

和平整形20年庆 5部土豪金已全部送出

2013-11-29 15:46  稿源:      编辑: 郑刘英

  温州和平整形医院始建于1993年,至今已成立20周年,是中国大陆第一家民营整形美容专科医院、温州唯一一家具备二类手术资质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主要开展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皮肤美容科、口腔美容科、骨科(手足外科)、体检中心等。

  温州和平整形医院为庆祝成立20年周年,联合四大国际微整形品牌商香港华熙生物润·百颜、瑞典瑞蓝、韩国LG生命科学伊婉、美国艾尔建BOTOX举办了“国际微整形文化节(温州站)”。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中、韩以及台湾多位在面部精细化注射美容技术颇有建树的专家教授,届时求美者在享受实惠的同时还能获得不出国门即可获得国际尖端微整形美容专家亲诊的机会。

  与传统周年庆庆祝方式不同的是,和平整形不仅倾情地推出了2000支国际正品玻尿酸免费赠送,四大国际微整形注射产品买即送等史无前例的特惠,还在如今非常火热的微信公众平台举办了“玩微信可获得苹果5S”的活动。

  现在虽然5部土豪金和医用面膜均全部送出,但2000支玻尿酸免费送,仍然还在持续中。领取方式:到院咨询。

  温州和平整形医院简介

  温州和平整形医院始建于1993年,坐落于环城东路312号,是中国大陆第一家民营整形美容专科医院、温州唯一一家具备二类手术资质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美容机构分会副会长单位、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主任委员单位,开展范围涵盖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皮肤美容科、口腔美容科、骨科(手足外科)、体检中心等。

  20年来,和平整形医院不断坚持做社会性、公益性事业,先后成功完成“温州第一变性人”、“温州第一人造美女”、“和平梦工厂”、“百万整形慈善基金”等大型整形公益系列活动;承办了各类国际性、全国性整形美容学术交流会;参编了《整形外科学》、《现代整形美容外科学》等当前整形美容行业重要专科教材。

  目前,和平整形正在瓯海区南湖地段筹建和平国际医院项目,总用地26.42亩,该项目是温州市卫生系统“十二五”重点项目、温州市“互学互比”十大项目之一;将建成一家大专科、小综合的国际一流五星级品牌医院。

  微整形微知识:玻尿酸有哪些美容作用?

  立体塑形:隆鼻、丰唇、丰下巴、苹果肌等

  凹陷填充:太阳穴、额部、面颊、痘痕、疤痕等

  快速除皱:眼泪沟、川字纹、法令纹、鱼尾纹、嘴角纹等

  补水补湿:锁水、保湿、防皱。是目前自然界中最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

  玻尿酸去哪儿都能打吗?

  美容院 × 理发店 × 养生会馆 × SPA中心 ×

  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医院 √ 选择专业的整形美容医生 √

  长效短效玻尿酸哪个好?

  从安全性方面考虑,求美者应选择可降解、短效注射玻尿酸医用填充剂,这类材料注射以后会在体内降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对人体是安全的;而维持时间在一年以上的玻尿酸医用填充剂,因注射后降解慢、无法取出,相对来讲安全性低。

  相关新闻:

动动指尖《温州手机报》免费看 还有大奖等着你!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杂志】《财富温商》:天下温商,回归兴业吧!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