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最新动态 正文

《财富温商》11月刊:天下温商,回归兴业吧!

2012-11-15 10:07  稿源:      编辑: 陈舸

       《财富温商》11月刊:天下温商,回归兴业吧!点击下载杂志

       去年爆发的温州民间金融危机,对温州经济的内生性动力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而欧债危机的进一步蔓延,又导致外贸出口的增速大幅回落,使得温州经济的外展性动力也陷入萎缩。但温州商人依然以顽强的生命力、以逆风飞扬的姿态从内忧外患的艰难处境中挺过来了。经历此轮风雨之后,温州变得更加坚定,温商也变得更加坚强,大投入、大转型、大发展的温州正以日新月异的面貌展示出全新的格局。在这样的时刻,温州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王振滔顺势发出了一份《倡议书》,呼吁天下温商积极参与温州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回归故里振兴实业,共建共享幸福温州!

       王振滔,现任奥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1988年,他以3万元起家,创办永嘉奥林鞋厂。经过20多年的努力,他将一家家庭作坊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民营制鞋企业,并让奥康集团于今年4月26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资本市场,打破了浙江民营鞋企上市零记录。而奥康集团的上市也使得王振滔的个人财富超过了70亿元。在本期的《温商故事》栏目中,我们就为大家讲述了这位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鞋王”王振滔的创业历程、商道语录和生活趣事。

       当前,Facebook、Twitter和微博已经将我们带入了以社交网络为特征的“微”时代,这就决定了企业必须推陈出新,拓宽经营思路、转变营销手段以适应时代的变化。在“热点聚焦”栏目里,我们就为大家展现了奥康通过“一路我享”系列广告片在网络上掀起“奥康非凡体”风暴的“微时代”营销艺术,剖析了奥康这轮品牌营销的成功经验;同时,还在“商学院”栏目里,和大家分享了“微电影”的出现会令营销模式和营销理念发生怎样的变革与翻新。

       此外,在“时尚生活-书斋”栏目里,我们还为大家介绍了跨世纪的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的经典之作《卓有成效的管理者》。虽然这本书写于1966年,但是其基本的理论和思想,在几十年后,仍然影响着比尔·盖茨、杰克·韦尔奇等许多现代的管理者,在企业经营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通过点击(《财富温商》11月刊)可以直接下载《财富温商》11月刊阅读品鉴。欢迎社会各界的朋友,对我们的《财富温商》电子杂志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您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编辑电话0577-88857763告诉我们,编辑部通体同仁在此谨致谢忱!

 

 

 

 

  相关新闻:

【报道】《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财富温商》:天下温商,回归兴业吧!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报道】《财富温商》创刊号 解码"东方犹太人"
【报道】伦敦奥运激情之夏 温州手机报邀您共赏
【报道】温州手机报《欧洲杯》特刊重磅推出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