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最新活动 正文

手机报进社区 报友准备了“问题清单”

2013-05-16 10:08  稿源:温州网      编辑: 周苗苗

  5月11日上午,“温州手机报走进社区”系列活动第1期——“掌上律师团”走进谢池社区,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类法律咨询。

  当天9:00左右,“掌上律师团”现场咨询活动如期开始,附近社区的居民和手机报报友陆续前来咨询。浙江蓝汇律师事务所的两位律师顶着热辣太阳,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详解各类法律难题。

  有咨询刑事案件判决的,有咨询家庭财产纠纷的、有咨询婚姻纠纷的……其中一位前来咨询的郎姓报友更是做了“充分的准备”:她事先在纸上罗列了一整页“法律问题清单”,起了个大早赶到活动现场,并足足向律师咨询了半个多小时;而我们的律师更是耐心地为郎女士逐一解答。在完成“清单”后,郎女士这才满意离开。

  ◆“温州手机报走进社区”系列活动邀您加入

  《温州手机报》推出“温州手机报进社区”系列活动,走进社区,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解疑、健康咨询等公益活动。各位亲爱的报友,来和《温州手机报》“亲密接触”吧!

  本手机报也希望更多的社区、团队加入我们的公益队伍,和我们一起深入社区,服务社区居民。

  相关新闻: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杂志】《财富温商》:天下温商,回归兴业吧!
【杂志】《财富温商》创刊号 解码"东方犹太人"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