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娱乐版 正文

  • 娱乐版-20100719

  • 时间:2010年07月19日 09:58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7月19日星期一

      农历六月初八

      【天气指数】今天夜里多云,其中西部山区局部有雷阵雨,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后天多云;明天温度:24—34℃。

      【生活窍门】夏日天气炎热,身上容易长痱子,可用温水将长有痱子的部位洗净,涂擦一层牙膏,痱子不久即可消失。

      【小幽默】牧师和公交车司机同时死了。牧师下了地狱,公交车司机上了天堂。牧师很不平的问上帝为什么?上帝答:你每天都宣传我的好处,但在你讲的时候,大家都在睡觉;公交车司机虽没有宣传我的好处,但是他开车的时候,满车的人都在祈祷:上帝保佑!

      【头条】

      -著名音乐家戴思聪病逝

      港乐坛教父戴思聪昨日凌晨因心脏病发昏迷送往香港律敦治医院,直至18日8点35分不治离逝,享年69岁。他的大女戴蕴慧与一家人于早上10时15分向传媒宣布死讯,她说:“今早我父亲戴思聪老师,于8点35分离世,我父亲因急性冠心病而引发并发症入院,我父亲走的时候很安详,至于出殡事宜会再同大家交待。”

      据悉,戴思聪被誉为香港音乐教父,曾培养出王菲、黎明、张明敏等乐坛巨星。

      【火爆星闻】

      -梁洛施否认嫁给李泽楷

      梁洛施继去年为男友李泽楷诞下囝囝长治后,上月又来个双喜临门,再为男友诞下双胞胎。外间有传梁洛施将于下月嫁入李家,但为李家两年抱三的她,未因此次生子而荣升李太,昨日她打破缄默透过发言人说:“现在是梁小姐身份。”虽然未获名分,但梁洛施却扬言生活得十分开心。

      -阿娇香港遭粉丝报复

      Twins成员锺欣桐(阿娇)前年1月卷入陈冠希淫照事件,被冠上“天真娇”名号,重创演艺事业,让原本事业正旺的Twins被迫解散。阿娇复出以来且战且走,但竟有香港粉丝由爱生恨,半年来多次将A片光碟封面贴上她照片,悄悄赴便利商店夹入杂志中,日前遭逮捕。此事件让她形象雪上加霜,她昨无奈说:“我呼吁粉丝不要用这么激进手法。”

      【电影】

      -《恋爱通告》8月12上映

      由王力宏首次自导自演,刘亦菲、陈冲、陈汉典、乔振宇、曾轶可、谢园、谢娜、方大同等加盟助阵的浪漫爱情喜剧《恋爱通告》已经定于8月12日登陆国内大银幕。对于这部王力宏首次执导的电影,被誉为华语乐坛优质偶像的王力宏在电影中可谓本色出演,日前影片曝光了大陆版海报和预告片。

      -吴宇森新片《剑雨》片花外泄

      吴宇森监制的新片《剑雨》预告片原定7月22日搭载《唐山大地震》与观众见面,但该款预告片提前外泄。此款预告片时长29秒,但并没有出现一位《剑雨》中的明星,预告片的水墨背景充满中国传统文化的意境,配上刀剑摩擦的声音,主打中国武侠意境。据片中信息显示,吴宇森首部武侠巨制《剑雨》将于今年9月亮相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而影片全球上映的档期定在9月28日。

      【电视】

      -周海媚转型出演女红军

      香港影星周海媚在旧版《倚天屠龙记》中扮演的冷艳异常、心机重重的周芷若至今还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成了不可超越的经典角色。但周海媚扮演的女红军,你肯定还没见过。近日,周海媚在博客中贴上自己在电影《红军村》中扮演一名壮族女红军的剧照,剧中的周海媚一身戎装英姿飒爽的造型让影迷大呼新鲜。

      -《茶馆》京味儿很地道

      由陈宝国主演的电视剧《茶馆》正在央视八套播出,“茶馆”轮廓也初见端倪。剧中给观众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口整齐的“京片子”,让人听着熟悉、地道,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此外,剧中台词独特的幽默感也没有糟蹋“老舍”这块招牌,还原出了老舍先生原著的韵味。

      【音乐】

      -陈奕迅签唱会吸引上千歌迷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昨天为《Duo演唱会2010》DVD举行签唱会,现场吸引上千歌迷到场,把商场挤得水泄不通。而将于本月27日生日的陈奕迅获大会提早送上蛋糕庆祝,现场过千歌迷齐唱生日歌,同时又安排4位小朋友以陈奕迅在个唱的造型出现,十分搞笑。

      -王杰红极一时一度负面缠身

      8月7日,王杰将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演唱会,在这之后他将计划隐退,然后去“流浪”。经历过出道前的心酸讨生活、成名时的大红大紫、十年低迷期的落魄不堪,如今的王杰不再是当年那个沉默寡言的忧郁浪子,他有着极强的表达欲,似乎希望在很短的时间里就能倾泻出自己所有的思想和观点。

      【资讯】

      -有益咽喉保养的食物

      ◆黄瓜汁:用黄瓜一条,粉碎绞汁,再加少许凉开水及白糖,饮用,有清热润喉利咽作用,适用于风热型咽干喉痒等。黄瓜洗净,生食细嚼亦可。

      ◆梨汁:将梨去皮核,粉碎绞汁,加入少许水及蜂蜜,饮用,有润喉止痒作用,适用于阴虚型咽干喉痒。

      ◆食荸荠法:鲜荸荠洗净,去皮,细嚼生食,有利咽消炎作用,适用于急慢性咽炎。

      ◆鲜藕绿豆粥:用鲜藕、绿豆、大米共煮粥,加冰糖少许,食用,有解暑利咽作用,适用于咽喉炎。

      ◆生食萝卜:可食用生萝卜适量,也有润喉清咽的作用

      小贴士:您只需要编辑305发送到106583954,就可以轻松订阅手机报娱乐版,资费5元/月!欢迎登陆66wz.com浏览更多详细新闻。感谢您的订阅!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徐海文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娱乐版-20100716   2010-07-16
娱乐版-20100715   2010-07-15
娱乐版-20100714   2010-07-14
娱乐版-20100713   2010-07-13
·最新活动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