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幽默版 正文

  • 幽默版-20100609

  • 时间:2010年06月09日 15:33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今天是2010年6月9日星期三农历四月廿七

      温州手机报幽默版祝您心情愉快!

      【天气指数】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明天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后天多云。今天白天最高温度:22—24℃;明天早晨最低温度:18—20℃。

      【保健知识】一般说,思考问题对人体并没有不良的影响,但在思虑过度、所思不遂的情况下,就会影响机体的正常生理活动,导致脾胃呆滞,运化失常,常出现脘腹胀闷、食欲不振、头目眩晕等症,这就是“思则气结”的表现,所以,任何事不要想得太多,小心伤了您的脾!

      【非常笑话】

      -某夫妇当街而过,一只鸽子飞过天空,一泡鸽粪不偏不倚正巧落在太太肩上,太太急了,忙叫丈夫拿纸。丈夫抬头,见鸽子不讲卫生,到处拉屎,却不知妻子叫他拿纸干嘛,说:“叫我有啥办法,追上前去给它擦屁股呀!”

      -汤姆在睡觉前总要听爸爸的故事才睡得着.....

      爸爸:“在以前,有一只青蛙......”汤姆:“爸,今天我不想听童话故事,可以讲科幻故事?”

      爸爸:“好,在太空,有一只青蛙......”汤姆:“算了,爸,为了庆祝我8岁生日,可以讲限制级的吗?”

      爸爸:“好吧!可别让你妈知道。有一只没穿衣服的青蛙......”

      -女:“为什么从前你对我百依百顺,可结婚才三天,你就跟我吵了两天的架?”

      男:“因为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从前有一只老鼠他很想找一个老婆,可是总是找不到。终于有一天他高兴的对他的朋友讲:“我有老婆了。呵呵!”朋友说:“你怎么不把弟妹领来让我们看看。”他说:“好吧明天。”于是第二天他带来了他夫人。大家看后(狂倒!!)怎么是只蝙蝠!

      “呵呵!这你们就不懂了。我老婆好赖也是个空姐呀!”

      【非常笑话】

      -A教授从研究室回到家中,见桌上装饰着很大的一束花,他就问夫人:“今天是什么日子?”

      “呀?你忘了么?今天是你的结婚纪念日啊。”

      他听了,微微一笑:“原来如此,谢谢你!到了你的结婚日,我也买一个大花束来祝贺你。”

      -医生:告诉你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病人:什么坏消息?

      医生:我们得截去你的双脚。病人:那好消息呢?

      医生:对面病室的一个病人要买你的全部鞋子。

      -一男养一猪,特烦它,就想把它给扔了,但是此猪认得回家的路,扔了好多次都没有成功。某日,此人驾车弃猪,当晚打电话给他的妻子问:“猪归否?”其妻曰:“归矣。”男非常气愤,大吼道:“快让它接电话,我迷路了。”

      -每到期未考试完毕,学校都要为每个学生写评语,学习成绩排在前几名的同学的评语就不必说了,什么学习成绩优秀、学习成绩优异等等,可对于成绩总是排在最后一名的学生的评语,总是让老师费一番脑筋,最后,老师终于想出了一句评语,对其进行了恰当的评价:“该同学学习成绩稳定。”

      【笑话大全】

      -从前,有一种胖得像包子一样的馒头。

      见义勇为篇:一天,丸子正在过马路,一辆汽车飞驰而过,馒头奋不顾身地冲上去救丸子,结果,世界上多了一种食品——比萨。

      浪漫篇:馒头爱上了香肠,他们发誓永不分离,于是世界上多了一种食品——热狗。

      无辜篇:一天,馒头看见哥哥在和肉团、生菜打架,于是上去劝架,结果世界上多一种食品——汉堡包。

      强壮篇:馒头觉得自己的身体不够强壮,于是每天坚持喝牛奶、吃鸡蛋,锻炼身体,经过不懈的努力,他终于变成了——饼干。

      成长篇:馒头小的时候是——旺仔小馒头。

      休闲篇:馒头去大众澡堂泡澡,一只山羊也来洗澡,于是他们变成了——羊肉泡馍。

      恐怖篇:馒头有梦游的习惯。一天早上,馒头突然发现睡在自己身边的丸子不见了,他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丸子。洗脸的时候,他无意中照镜子,发现自己成了一个——包子。

      奋进篇:馒头到国外留学,回来以后,他变成了——面包。

      不自量力篇:某天,馒头找菜刀单挑,结果他变成——刀削面。

      倒霉篇:某天,馒头不小心掉到油锅里,结果他变成了——油条

      【啼笑皆非】

      -男:“亲爱的你爱我多少呢?”女:“1角钱”

      男:“汗~”这么少啊!”女生气地说:“还少啊!一角钱不就是十分了吗?”

      男:....

      -有个裸体的女郎跑进一辆出租车上,司机全身上下大量着她,这女郎骂了一声:“看啥,没见过光着身子的女人吗?!!”这司机说:“我是看看你的钱是从那儿掏出来!”

      -小妖去饭店吃饭,忘记带钱。服务员威胁到:五分钟之内,你再不付钱,我就叫警察了。小妖严肃的说:笑话!你以为警察来了会替我付钱么?做梦去吧!

      【每日IN语】

      —失恋这种事是要适可而止的,你越在乎越会一发不可整理

      —虚有其表的女人就象金环戴在猪鼻上

      —女人啊女人,容貌OR知识择其一吧,两者俱得,两者俱失,都是悲剧结束

      —什么是朋友?朋友永远是在你犯下不可谅解过错的时候,仍然站在你那边的笨蛋!

      —人心才是潜伏在黑夜中最恐怖的对手

      —你难道就是皮卡丘的弟弟皮在痒?

      【哈哈图片】

      雷死人不偿命的囧图

    【爆笑段子】

      -对漂亮护士做的事

      那天,我去医院继续打我的针。医生一共给我开了6针,每天两针,上午一针,下午一针。打针的小护士很漂亮,有一双动人的大眼睛!我已经被她温柔的小手钉了四针了,今天上午,我去打我的第五针。

      不瞒各位说,我喜欢上了她!长长的黑黑的头发,正是我喜欢的那种。白白的红润的脸蛋,让我的心都醉了。软软的话语像琴弦一样拨动了我的心扉。我下定决心,我要把握机会,今天就要向她表白!

      早上我吃了一个萝卜馅的包子就赶到了注射室。嘿,真不错,里边没别人,就小姑娘一个!我搓了搓手,笑嘻嘻的走了进去,她抬起头看着我,诧异的目光让我自己都觉得我像个色狼。她反映得还挺快,楞了2秒后就马上拿出针头准备给我注射,我配合的脱下裤子,露出了我性感的小PP。

      不好,怎么一脱掉裤子觉得肚子有点受凉啊,还咕噜作响。一股气体在肚子里来回打转,逛了三圈后,它想要出去!这可怎么办啊,我的汗嗖的一下就流了出来。我咬着后槽牙,屏着呼吸,打算扛过这难受的一分钟。

      她轻轻的对我说:“你不要躲啊,放松一点,我要擦棉球了。”当清凉凉的棉球擦拭我的PP时,我已经不能控制我自己了,就在她捉针要射的一霎那,我“扑”的一声,放了一个特响,特臭的屁!

      怎么出来的,我不记得了,反正我的恋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余下的那一针,我也没有勇气再去打了……

      手机小贴士:您只需要编辑303发送到106583954,就可以轻松订阅《温州手机报幽默版》,资费5元/月!欢迎登陆www.66wz.com浏览更多详细新闻。感谢您的订阅!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陈舸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