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幽默版 正文

  • 幽默版-20100607

  • 时间:2010年06月07日 16:37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今天是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农历四月廿五

    温州手机报幽默版祝您心情愉快!

    【天气指数】今天多云,明天多云转阴,明天夜里到后天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明天早晨最低温度:18—20℃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27—29℃

    【保健知识】每天窝在电脑前疯狂通关的男人,和长时间开车的有车一族,都存在用眼过度、久坐不动的情况。别以为每天对着电脑,伤害得只是眼睛,中医有这么一个说法:“久视伤肝”,“久坐伤骨”,针对这样的男士,我还是要先讲一句老话:多运动,多锻炼。

    【非常笑话】

    ■老师进教室上课,裤子拉链不记得拉上了,女班长站起来提醒:“老师,你没关上门!”老师手一摆,说:“没事,不用关,等会校长要来参观!”
      
    ■一辈子骗你一次的是医院的临终关怀大夫;一年骗你一次的是税务局个人缴税额度;一个季度骗你一次的是统计局的平均收入;一个月骗你一次的是单位发工资的会计财务;一天骗你一次的是每天晚上七点整。

    ■一人姓孙,去派出所给新生儿子报户口。户籍警问:“孩子打算叫什么?”“孙中山。”民警为难了:“这不行,肯定不行。看您这玩笑开的……还是换一个吧。”老孙想了想:“那就叫孙文吧。”民警笑了:“这下,还差不多嘛。”

    ■公车上,一混混模样的小青年紧盯一打扮妖娆妙龄女的胸部,被妙龄女发觉,仍不知耻,抬头望天戏谑道:“旺仔小馒头!”众人大哗。妙龄女不甘示弱,斜睨小青年下身,然后翻了翻眼皮不屑道:“七号电池!”

    【非常笑话】

    ■今天,我到女朋友家去吃饭,女朋友们母亲(我现在还不敢叫她岳母),夹了一块排骨,试图放进我的饭碗,我谦让了一下,排骨滑落到地上,她们家的狗见了,疯狂冲过来,结果只闻了闻,走开了。

    ■清华女人就是专业,今儿在C楼听见一个女的打电话:“刚开始你把我当氧气,后来当空气,再后来当二氧化碳,现在已经把我当一氧化碳了,你什么意思!”

    ■我在药店工作,一天一个老人来店里买膏药,偶卖完之后提醒他洗澡的时候可以不用揭掉,直接洗就行了。第二天,老人来了张口就说:你瞎说啥子洗澡不用揭掉,我到澡堂子里泡澡就把它泡掉了,漂在上面像大便一样,弄得人家抓住我说我一大把年纪了在池子里拉屎。

    ■一外地人到某地出差,想找招待所,便问路人:“请问您知道招待所在哪儿吗?”路人答到:“知道啊,你找赵大嫂干什么?”“睡觉”,外地人回答说。

    【笑话大全】

    ■凤娇报案笔录独家曝光

    阎凤娇报案笔录(第一次):胁迫阎凤娇的人居然是?

    阎凤娇:JC叔叔,我想报案

    JC叔叔:你的基本情况?

    阎凤娇:我叫阎凤娇,阎德利的阎,凤姐的风,阿娇的娇……我被一群台湾人胁迫拍了不雅照

    JC叔叔:哦,他们怎么胁迫你的

    阎凤娇:他们说,不好好拍就不让我吃肯德基

    JC叔叔:哦,那你最终吃上了吗?阎凤娇:吃了,吃了整整一桶

    JC叔叔:哦,那这在法律上不叫胁迫,是利诱,毕竟你吃了肯德基。

    阎凤娇:是胁迫,是胁迫,我从来都不爱吃肯德基的,是他们胁迫我吃的。

    JC叔叔:到底是胁迫你吃肯德基,还是胁迫你拍不雅照,你说清楚??!

    阎凤娇:准确说是他们以胁迫我吃肯德基为由胁迫我拍不雅照

    JC叔叔:扯淡,那你就不要拍嘛,反正他们说你不好好拍就不让你吃肯德基。

    阎凤娇:可他们还说了

    JC叔叔:说了什么?

    阎凤娇:如果不吃完肯德基,就不让我吃牛肉阎。我最爱吃的其实是牛肉阎。

    JC叔叔:你还有什么需要补充吗?

    阎凤娇:我怀疑是麦当劳指使他们干的……

    【啼笑皆非】

    ■满身大汉的女生

    某君在博客上回忆女同学,写道:多年以后,我还是记得那个冬夜她满身大汉的样子。

    残念……

    ■陪老婆逛街的下场

    “今天和老婆逛街了。”

    “不错呀,都买什么了?”

    “她买了鞋,裙子,首饰,精油,还有……”

    “挺多啊,那你买东西了吗?”

    “也买了也买了。”

    “买了啥?”

    “买了单。”

     
     

    【幽默网文】

    ■国足1:0法国后各大媒体的头条

    cctv:国足二队轻取世界冠军,世界杯或已不适合国足身份

    人民日报:中华巨龙一剑封喉秒杀世界冠军,三个代表让法兰西浪漫狼狈不堪

    费加罗报:中国邓一脚惊天,洛里斯坦言:当时太可怕了

    体坛周报:中国二队一比零小胜法国,世界杯盛宴无中国已沦为鸡肋!

    新京报:天上人间请求重新开业,欲专职服务国足将士将功补过

    法制日报:南勇狱中如坐针毡,当初刻意雪藏金童恐罪加一等

    南方都市报:富士康险酿新跳——事主闻国足喜讯放弃短见

    体育画报:赛后亨利直言输一球已是狡幸,纵是98年的法国也无力回天

    朝中社:中国长城摧毁世界冠军信心,朝鲜要求退赛将名额让给中国

    米兰体育:一用人凸显少帅价值,莫拉蒂只等高洪波签字

    星期日电讯:潜力远超C罗梅西,邓卓翔成炙手可热新金童

    泰晤士邮报:炒掉贝帅所为何人,英媒爆红军已密签高洪波

    慕尼黑每日电讯:里贝里神奇不在 中国邓得齐祖真传

    ESPN:魔力鸟或将下课 皇马一夜之间换帅为了谁?

    韩媒:经专家多方验证,邓为韩国人

     

    【哈哈图片】

    南非世界杯海报恶搞版

    【爆笑段子】

    ■在外头吃饭遭遇的趣事

    1.那天公司聚会吃那个什么森林鸭肠火锅,老板点菜,看到有个玉米就来了一份,一会服务员就把玉米端上来了,一段一段的,老板说有点饿了,就拿起玉米开始啃,于是大家都拿起玉米开始啃,都啃差不多了,服务员又来了,说这个玉米是用来煮的……一时间气氛很郁闷,大家都很纠结,老板无奈了,把剩下的丢到锅里开始煮……服务员又说话了,这个也可以直接吃……

    2.一年夏天去吃麻辣烫吃着吃着旁边来了一群和尚,点了很少的东西就开始吃了,没一会就吃完了,当时我还感叹他们好节约。可是,接下来,重点来了,大家都知道一般麻辣烫店里面一锅汤可以用很久(貌似这样店主会很划算),只见一个和尚去隔壁买了大概有二十包方便面,回来一股脑全放进锅里煮了,然后就看到那一桌和尚热火朝天的吃开了,面吃完了还不满足,把那一锅汤全喝光了…我们在旁边憋到内伤,那店主的脸,从红润一直到铁青,最后都泪奔了,但他还是忍住没说什么…

    3.在KFC里,有一个老头想点全家桶,可能人多服务员没听清,老头就大声说:“就是那个闫凤娇吃的那种!”
    “…闫凤娇……吃的那种”……服务员很镇定地下单拿货……周围群众纷纷投去赞许的目光……

     

    手机小贴士:您只需要编辑303发送到106583954,就可以轻松订阅《温州手机报幽默版》,资费5元/月!欢迎登陆www.66wz.com浏览更多详细新闻。感谢您的订阅!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金道汉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