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资料 正文

“食神”现身派对 港云阁2014全新亮相新城

2014-02-20 14:07  稿源:      编辑: 季海东
“光盘行动”情景剧
热辣快闪舞蹈(1)
热辣快闪舞蹈(2)

“食神”孙永和大师现场烹饪牛排

   温州网讯  2月19日晚上,温州“港云阁”万源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食神”主题派对。替代了以往传统的开业典礼形式,这场形式新颖的开业派对,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让温州食客们零距离且迅速的认识了一个全新的港云阁。

  派对现场设置了多个环节:开场时性感热辣的快闪舞蹈,用一种最吸睛的方式向现场来宾介绍了港云阁自主港式小吃的经典菜系,同时舞蹈有机的融入了“自助节约”的理念元素,提倡“我光盘,我光荣”的自助餐概念,在夺人眼球的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随后的游戏活动环节,主持人邀请现场来宾上台做猜词游戏,游戏参与者均抱得大奖归;再之后便是重头戏,港云阁特别邀请了真正的“食神”——原钓鱼台国宾馆行政总厨孙永和大师,现场烹制特级黑椒牛排,并在烹制过程中亲口教授牛排煎制的秘诀,使在场来宾都受益匪浅。

  派对活动结束后,现场转战至二楼自助餐厅,港云阁为在场的所有来宾都准备了美味丰富的佳肴,来宾们也响应了主办方提出的“光盘行动”宗旨,有序且适量的取食着美食,伴随着现场同步进行的微信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且温馨。

  港云阁第一家门店坐落于欧洲城,新城店是港云阁在温州地区的第二家门店。新城店一楼为英格兰果木牛排馆。牛排馆由孙永和大师总结几十年国宴牛排的烹制经验,精心研发适合普通家庭烹制的一款家用型原味牛排。牛排采用特殊工艺加工而成,不添加嫩肉粉等任何人工添加剂,保持了牛肉本色,并将国外普遍使用但不适合国人的黄油,改为天然植物油,以解决食用过多动物性油脂易导致肥胖的弊病。牛排口味纯正、色泽鲜艳、香嫩可口、易于烹制,每份套餐仅68元;二楼为港式自助餐厅。自助中餐58元/位,可享受98道菜。晚餐78元/位享受128道菜,独享六大零利润菜品——剁椒鱼头、老北京片鸭、小澳龙虾、碳烤生蚝、妙龄乳鸽、果木牛排。

  相关新闻:

动动指尖《温州手机报》免费看 还有大奖等着你!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杂志】《财富温商》:天下温商,回归兴业吧!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