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最新活动 正文

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2012-11-11 17:42  稿源:温州网      编辑: 郑刘英
 光棍们的狂欢日
 
顶球大战,hold住了!
 
顶球大战
 
抛绣球!为“脱光”努力啦!
 
抛绣球啦!小心,别闪了腰 
 
报友自我介绍,开始深入了解
 
一群吃货
 
  温州网11月11日讯  11.11来了,光棍们的狂欢也开始了!

  今天上午,来自温州市区,瑞安、苍南、平阳等县市区,以及舟山、湖北、江西等地共28位报友齐聚温州三垟湿地,立誓“为爱‘脱’一回”!

  山竹组、芒果组、火龙果组、苹果组……男女光棍们各自组建了水果阵营,为争夺小组荣誉而战,通过顶气球、抛绣球等热身游戏,报友对彼此有了初步了解。游戏过后,报友们坐上闲适的小船游览三垟湿地,湿地美丽的景致给大家带来难得的游览体验。

  中午时分,大家围坐火炉,一尝柴排火锅的独特农家风味。而同时,按耐了许久的光棍们,也终于迎来了表白的机会!在这次“脱光”行动中,成功产生了3对缘分组合以及3名人气男女生。

  最后,感谢报友们的热心参与,让“自我介绍”变得那么欢乐,让“抛绣球”变得那么闹腾,让“划船泛舟”变得那么诗情画意,让“柴排火锅”变得那么热情洋溢。棍子们,这个“光棍节”是不是过得快乐而又不孤单?

  ◆小编寄语

  左左:过去一个星期阴雨连绵、冷气逼人,小编和所有报友一样,都担心“2012末日光棍节——三垟湿地之旅”能否如期举行。所幸众望所归,天气和今天的活动气氛一样,灿烂而又热烈。值得高兴的是,现场还有几对“对上了眼”。不过,小编要祝福他们,下个光棍节就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了哦!

  蔷薇:“末日光棍节,为爱‘脱‘一回!”不管你能否抓住“末日”成功“脱光”,让生活更美好才是硬道理!

  苗苗:在这个不相信爱情却又渴望真爱的年代里,单身男女们或在寻寻觅觅,或一次次的失望心伤。其实,不妨在“单”着的岁月里,努力变成那个更好的自己,给未来的她或他一个更宽厚的肩膀,一个更温柔的心地。相信为爱执着的人们总有一天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

  ◆精彩照片征集令

  温州手机报此次组织的光棍节活动已完满落幕,在活动中有不少精彩花絮和镜头,现特向参加的报友征集活动精彩照片。默契的一幕、搞笑的一幕、团队协作的一幕、甚至“吃货原形毕露”的一幕,都可以发给我们,照片可@温州手机报,或发至QQ(715034730)。届时,我们将评选出优秀照片并有小礼物相赠。(温州手机报编辑部)

  相关新闻:

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报道】《财富温商》创刊号 解码"东方犹太人"
【报道】伦敦奥运激情之夏 温州手机报邀您共赏
【报道】温州手机报《欧洲杯》特刊重磅推出
【专题】温州市第二届电视舞蹈大赛
【报道】温州市第二届舞蹈大赛正式启动
【专题】“诚信温商”杰出代表评选活动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