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资料 正文

温州中院联姻温州网 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2012-10-25 14:03  稿源:      编辑: 季海东

第一期温州法院手机报封面

  温州网10月25日讯(记者 王科特 通讯员 钟轩)一份特殊的报纸已经出现在温州所有法院干警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手机上,元芳,你怎么看?10月25日,由温州中级法院与温州网合作推出的温州法院手机报正式上线。据悉,这是我市法院系统在手机新媒体平台上的一次全新尝试,是浙江省内首份法院手机报。

  温州法院手机报是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温州网共同创办,每半月一期,设置“精彩导读”、“法院动态”、“法治要闻”、“温州廉情”、“案件速递”、“联络之窗”、“法治先锋”、“廉政漫画”、“审判前沿”等9个栏目,以彩信形式向全市法院干警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免费发送。

  据介绍,“法院动态”、“法治要闻”栏目,主要介绍温州法院重点工作部署、便民新举措、审执新成效及国家最新法律法规和重大司法创新举措;“案件速递”、“法律讲堂”栏目,用于宣布温州法院审判的大要案、全国各地法院具有判例指导意义的典型个案以及审判实践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廉政漫画”、“温州廉情”栏目,则以漫画或播报温州本地重要廉政新闻等形式,加强廉政宣传;“联络之窗”栏目,刊发法院特约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界人士对法院工作意见建议;“法治先锋”栏目,介绍法院系统内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培养树立创先争优风气。

  另外,每期手机报还附上一句名人的“警世恒言”。我市其他系统若有意定制行业手机报,可致电:0577-56686761和0577-88096641,由专人负责解答与咨询。

  相关新闻: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报道】《财富温商》创刊号 解码"东方犹太人"
【报道】伦敦奥运激情之夏 温州手机报邀您共赏
【报道】温州手机报《欧洲杯》特刊重磅推出
【专题】温州市第二届电视舞蹈大赛
【报道】温州市第二届舞蹈大赛正式启动
【专题】“诚信温商”杰出代表评选活动
【报道】温报集团、农行、移动建立战略合作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