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资料 正文

模特大赛海选现“背包姐”:过来看美女的

2012-08-06 13:21  稿源:      编辑: 季海东

选手们在等待比赛


选手风采


选手在展示才艺

  【温州网·原创报道】 8月4日下午,“置信原墅”温州市第八届十大广告模特电视大赛最后一场海选火热进行,各路佳丽纷纷惊艳亮相。上百位佳丽中既有学生,又有上班族,她们都怀着“美丽现在开始”的同一个梦想来这个舞台展示自己,在这个夏日为自己“潇洒走一回”。

  海选现场精彩不断,亦笑料不断。播音专业的558号选手现场带来了一段自编自导自演的春晚串烧才艺表演;来自贵州的566号选手唱起了家乡的敬酒歌,惹得众评委一致叫好;医学院日语专业的567号选手一登台就来了段日语问候,在随后的才艺表演中还翻唱了一首日语版的邓丽君经典歌曲——《我只在乎你》……

  更好玩的是,海选现场还来了一位“背包姐”582号,陪着妹妹来参加比赛的她自己也报了名,背着一个运动包上台,大咧咧地喊出自己的口号:“我是过来看美女的。”让全场爆笑。

  732号选手陈艺璇是温州人,目前就读上海音乐学院,趁着暑期时间过来参赛。当被问及为何参加模特大赛时,陈艺璇说:“我想给自己更多的发展空间。”走步后,一曲专业的咏叹调充分展现了她的才艺。不过评委们还是给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希望她表演时更加松弛一些。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海选结束后,人气投票继续进行至8月6日中午12:00截止,并公布60强晋级名单。届时请登录温州网相关专题页面查看(专题地址:https://sms.66wz.com/system/2012/05/25/103185080.shtml)。

  相关新闻:

【报道】伦敦奥运激情之夏 温州手机报邀您共赏
【报道】温州手机报《欧洲杯》特刊重磅推出
【专题】温州市第二届电视舞蹈大赛
【报道】温州市第二届舞蹈大赛正式启动
【专题】“诚信温商”杰出代表评选活动
【报道】温报集团、农行、移动建立战略合作
【报道】网络红歌选拔赛24日举行
【专题】红歌大赛介绍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