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资料 正文

温州第二届电视舞蹈大赛完美落幕

2011-09-26 17:38  稿源:      编辑: 季海东
 【温州网•原创报道】经过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第二届温州电视舞蹈大赛于9月24日圆满结束。在当天的颁奖晚会上,各个组别的金银铜奖获奖选手名单一一揭晓,同时,主办方还评出了优秀创作奖、组织奖,经由观众投票产生的最受欢迎节目奖、演员奖等也揭开了谜底。

  本届大赛自8月2日正式开赛以来,先后在乐清、瑞安、永嘉、鹿城、龙湾、洞头、平阳、瓯海等地进行了9场海选和6场复赛,共有130多对选手参加国标拉丁舞比赛,近3000名选手参加古典舞、民族舞、当代舞的角逐,产生了400多个舞蹈作品,最终有84组优秀作品获得了奖项。据悉,本次大赛参赛选手的年龄跨度相当大,其中既有不到5岁的幼儿园小朋友,也有年逾六旬的老年舞蹈爱好者。

  在当天的晚会上,选手们再一次用精湛的舞姿征服了观众。由温州歌舞文化艺术培训中心表演的《天女》,获得了群舞中老年组的金奖,其精心的编排、华丽的服装、轻盈的舞姿,让观众忘了这是一群五十多岁的中老年人。而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表演的《海姑娘》则顺利的将群舞青年组金奖收入囊中。另外,在国标(拉丁舞)青年组的表演里,刘晨阳、石天翼组合与边亚男、高宏组合以其热情精湛的伦巴、桑巴表演,夺得了该组别的第一第二名。同时,鹿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表演的《麦田嘎嘎乐》等节目,凭借着其独特的田园风格演出,获得了“优秀创作奖”。在晚会现场,还有《宝宝会走了》、《宝宝与大公鸡》等优秀节目,孩子们清新自然、生动活泼的表演让观众们耳目一新,赢得了满堂喝彩。

  本次大赛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等单位主办,温州新闻网、温视公共民生频道等单位承办。(范呈翔)

  链接:温州市第二届电视舞蹈大赛获奖名单


现场颁奖

《宝宝会走路了》

《暖》

拉丁舞表演

《天女》

  相关新闻:

【专题】温州市第二届电视舞蹈大赛
【报道】温州市第二届舞蹈大赛正式启动
【专题】“诚信温商”杰出代表评选活动
【报道】温报集团、农行、移动建立战略合作
【报道】网络红歌选拔赛24日举行
【专题】红歌大赛介绍
【专题】温州市首届“十大幸福村庄”评选
【专题】乐清市首届十佳“医德医风标兵”评选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茜茜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2149 0577-88824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