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最新活动 正文

第二届电视舞蹈大赛复赛启动 千位高手同台竞技

2011-08-29 18:17  稿源:      编辑: 季海东

  【温州网8月29日报道】温州市第二届电视舞蹈大赛复赛于8月27日、28日在新工人文化宫举办。此前,大赛组委会在温州各县市区已连续举办了9场海选比赛,共选出172组优秀作品进入复赛。在这两天的比赛中,全市近千名“舞林高手”同台竞技,角逐独舞、双人舞、三人舞、群舞以及拉丁舞项目的决赛资格。

  或优雅灵动,或激情奔放,或凄美婉约……选手们优美精湛的舞技获得评委和观众的肯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德华表示,从海选和复赛的情况来看,本届舞蹈大赛整体水平明显高出第一届,这与近几年我市舞蹈艺术教育的普及密切相关。

  本次复赛的精彩视频将于9月2日、3日、4日18:40在温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公共民生频道播出,喜爱舞蹈的市民届时注意收看。

  据悉,本届大赛的评奖工作,除去评委评分外,观众还可以通过短信方式参与“观众最喜爱的节目”、“观众最喜爱的演员”的投票。 投票方式为:手机短信投票:移动、联通、电信手机用户编辑9+选手编号到“10628802238”。例:如投A01号候选人一票,编辑短信内容9A01到10628802238。每个组别复赛短信投票第一名可直接进入决赛参与角逐。

  本届舞蹈大赛将于9月17日、18日进行决赛,公共民生频道将进行全程电视直播,届时市民可通过荧幕一睹选手们的美妙舞姿。

  相关新闻:

【专题】温州市第二届电视舞蹈大赛
【报道】温州市第二届舞蹈大赛正式启动
【专题】“诚信温商”杰出代表评选活动
【报道】温报集团、农行、移动建立战略合作
【报道】网络红歌选拔赛24日举行
【专题】红歌大赛介绍
【专题】温州市首届“十大幸福村庄”评选
【专题】乐清市首届十佳“医德医风标兵”评选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茜茜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2149 0577-88824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