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蔷薇心故事 正文

结婚5年 老公说对我没性趣了

2011-08-21 10:00  稿源:      编辑: 金道汉

[报友倾诉]:我和老公结婚5年了,有个4岁大的女儿。他今年才30来岁,但是跟我2到3个月才同房一次。我问他是什么原因?他的回答是对我没有兴趣,还说我脾气不好、疑心重,又瘦又黑。

我感觉他的理由很荒唐很可笑,怀疑他外面有了别的女人。不是我疑心重,而是他有时候做的事情不得不让人怀疑。我觉得夫妻间偶尔拌嘴是正常的,只是他说的话我让我心寒。现在这个家我也不想呆了,回到家也不想看到他。请问这段婚姻还有维持的必要吗?现在离婚是不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蔷薇结语]:性生活是婚姻的基本需求,如果得不到满足,容易造成心理压力、情绪失控、烦躁、失眠等心理问题。其实你现在已经太压抑了,为什么不把内心的不满和痛苦表达出来呢?是应该好好坐下来和你老公谈一谈的时候了,了解原因,并采取相应的解决办法。

排除器质性病变,通常男人不愿过性生活可能有几种情况:1、错误的性认知,对性有厌恶感。如果是这种情况,就需要重新调整认知,也可以通过催眠治疗。2、被压抑的性情结没有处理。3、性取向问题,这是指对异性不感兴趣。那么,对他来说,结婚只是为了对周围人有个交代,不等于会和妻子过性生活。妻子不接受现状,可以选择离婚。4、有过失败的性体验或从未有过成功的性体验。他对性生活的失败感到恐惧,需要妻子帮助解决性技巧和能力的问题。5、心有所属,对性生活反感只是借口,其实对老婆没有兴趣。此时需要沟通解决夫妻感情问题。6、工作、生活压力过大,也有可能造成性需求的减弱和性能力的降低。此时首先要学会释放压力、舒缓压力。

只要找到原因,并且你先生愿意改变,还是有办法解决的。而如果他不愿意改变,那就只有你自己做出选择了。

【小贴士】

“蔷薇心故事”栏目向报友征集“心灵故事”,报友可编辑短信发送至106580007856,也可拨打编辑热线56686761,或者通过QQ715034730联系我们。我们也将邀请心理学家与您进行沟通交流,为你做专业的分析解答,尽最大可能给你的心灵一些真诚的关怀与援助。

  相关新闻:

【专题】温州市第二届电视舞蹈大赛
【报道】温州市第二届舞蹈大赛正式启动
【专题】“诚信温商”杰出代表评选活动
【报道】温报集团、农行、移动建立战略合作
【报道】网络红歌选拔赛24日举行
【专题】红歌大赛介绍
【专题】温州市首届“十大幸福村庄”评选
【专题】乐清市首届十佳“医德医风标兵”评选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茜茜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2149 0577-88824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