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资料 正文

温州市第二届电视舞蹈大赛正式启动

2011-08-02 20:45  稿源:      编辑: 季海东

  温州网讯 8月2日上午,温州市第二届舞蹈大赛正式启动,同时大赛海选第一站在乐清拉开帷幕。

  在今天上午的乐清站海选中,共有59组选手参加比赛,舞种既有飘逸的中国舞、优雅的古典舞,也有活力四射的拉丁舞等。从幼儿园的小朋友到年逾六旬的老人,每位选手都激情洋溢,用最佳的状态展现自己。其中,由乐清市公安局推荐的群舞蹈《警长风采》获得了群舞组一等奖。这些80后的“警花”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当代女警的别样风采,赢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由乐清老年大学舞蹈队编排的《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获得了群舞的全场最高分。虽然全队的平均年龄已达58岁,但这帮老人的舞姿却是如此轻盈,充满活力,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据队长杨柳倩介绍,她们这个舞蹈队的队员年龄最大的已经61岁,大家以前都没有参加过正规的舞蹈训练,退休后因为对舞蹈的喜爱而组队在一起。

  据悉,温州第二届舞蹈大赛分中国舞、国际标准舞两个大项,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预赛以各县(市、区)设赛场的方式进行,复赛、决赛以现场表演方式分别进行评选。从事舞蹈专业的演员及艺术院校的在校学生均可直接报名进入复赛。同时,本届大赛的评奖工作,将采用专家评议与群众评选相结合的办法。观众可以通过短信、声讯、网络等方式参加“观众最喜爱的演员”的投票。

  目前,其它县市区的报名仍在进行当中,参赛选手可持个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的舞协报名。详情请咨询温州市舞蹈家协会:88339183、88133256。



《茉莉情怀》

拉丁舞

《宝宝和大公鸡》

《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

  相关新闻:

【专题】温州市第二届电视舞蹈大赛
【报道】温州市第二届舞蹈大赛正式启动
【专题】“诚信温商”杰出代表评选活动
【报道】温报集团、农行、移动建立战略合作
【报道】网络红歌选拔赛24日举行
【专题】红歌大赛介绍
【专题】温州市首届“十大幸福村庄”评选
【专题】乐清市首届十佳“医德医风标兵”评选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茜茜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2149 0577-88824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