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交管新闻 正文

油枪没拔出车就开走了 车主扯断加油皮管赔800元

2011-07-06 09:37  稿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编辑: 张茹

  以为加油已经结束,车主发动车子前行,哪知油枪还在汽车加油口,车一开,把连接的皮管扯断了。近日,在市区黎明西路加油站,车主汪先生因大意赔了800元。

  “我付完300元油钱,就坐在车里,那时工作人员在给其他车加油。四五分钟后,我以为油加满了,没多想就把车子开走。刚开了一点路,工作人员就叫住我了。”汪先生说,自己下车才发现,油枪还留在车子的加油口里,加油皮管已被扯断。

  经过交警调解,汪先生向加油站赔偿800元。“下次再也不会这么马虎了,幸亏没有造成其他不好的影响。”

  据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反映,之前也时常会有这样粗心的车主没等油加完,就急着把车子开走,这样真的很危险。

  见习记者 黄盛亮

  通讯员 易海阳 王喜印

  相关新闻:

【报道】温报集团与温州联通公司建立战略合作
【报道】温报集团、农行、移动建立战略合作
【报道】网络红歌选拔赛24日举行
【专题】红歌大赛介绍
【专题】温州市首届“十大幸福村庄”评选
【专题】乐清市首届十佳“医德医风标兵”评选
【专题】十大优秀协警(保安)评选活动
【专题】魅力民校展评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茜茜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2149 0577-88824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