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最新活动 正文

温州报业集团与温州联通公司建立战略合作

2011-06-21 18:12  稿源:      编辑: 郑刘英

有关领导启动签约球

温报集团和温州联通签订协议书

【温州网•原创报道】6月21日,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温州市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移动信息化及综合信息业务在新闻媒体的创新应用、数字阅读等多领域展开广泛合作。

据悉,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提升双方在产品及服务的销售、售后服务、客户关系维护等方面的能力。双方将利用各自的技术、媒体和网络平台等优势,进行涵盖苹果数字阅读平台的技术开发、温州手机报的推广和发行,以及温州网的品牌推广等多方面、多平台的战略合作。

据了解,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与联通温州分公司合作的一个重要产品——“温州报业”苹果数字阅读平台iPad、iphone客户端日前已正式上线。市民可以到苹果商店搜索下载“温州报业”软件,安装之后,打开软件就会出现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的形象LOGO,下方便是温州日报等各报网刊的入口链接,点击进入就可随时随地浏览新闻。

“温州报业” 苹果数字阅读平台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技术人员开发,温州报业集团旗下温州网负责内容更新和维护。接下来,作为战略合作方的中国联通温州分公司将共同参与苹果数字阅读平台的市场推广、产品技术开发等。据悉,双方将会在今后的合作中,不定期地推出新的数字阅读产品。(记者:应忠彭 郑刘英)

◆如何在ipad、iPhone上看《温州报业》?

    打开ipad或iPhone,然后到苹果商店(App Store)搜索下载“温州报业”软件,安装之后,打开软件就会出现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的形象LOGO,下方便是温州日报等各报网刊的入口链接,点击进入就可随时随地浏览新闻了。

  相关新闻:

·温报集团、农行、移动三方建立战略合作   2011-06-02 19:35:00

【报道】温报集团与温州联通公司建立战略合作
【报道】温报集团、农行、移动建立战略合作
【报道】网络红歌选拔赛24日举行
【专题】红歌大赛介绍
【专题】温州市首届“十大幸福村庄”评选
【专题】乐清市首届十佳“医德医风标兵”评选
【专题】十大优秀协警(保安)评选活动
【专题】魅力民校展评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茜茜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2149 0577-88824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