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最新活动 正文

温报集团、农行、移动三方建立战略合作

2011-06-02 16:34  稿源:      编辑: 季海东

三方单位领导启动合作仪式

会议现场

温州首份行业手机报

  【温州网•原创报道】6月2日,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分行、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作为各自行业里的龙头,今后三方将在移动新媒体、基础通信等多方面内容展开广泛合作。依托三方优势领域,发挥强强联合、共赢发展,温州首份行业手机报《农行手机报》也在同一天上线推出。

  据悉,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分行、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三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三方将联合推进移动信息化及综合信息业务在新闻媒体中的创新应用,为本地龙头行业、企业客户提供及时的行业信息报,并结合信息内容与移动通信载体的优势,打造个性化的新媒体服务。此前,三方已经合作推出了针对通信、金融行业高端客户的《发现温州》会员专刊。

  合作协议签署后,温州移动公司将在移动营业厅开展温州平面媒体及温州手机报发行和推广展示销售,并为业务的开展提供便利条件。温州移动和温州报业利用各自媒体、网络平台,开展媒体业务合作,共享媒体渠道实现广告、业务发布。温州移动将为温州报业提供呼叫中心接入业务解决方案等。

  根据合作,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分行、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联合推出专门针对金融客户的《农行手机报》。温州报业集团下属温州网将为《农行手机报》提供内容生产,为温州农行的VIP用户制作、发布《农行手机报》,通过手机媒体向农行用户传达农行的最新资讯和贴心服务。《农行手机报》也是温州首份行业手机报,主要覆盖农行VIP客户。

  根据协议,报业集团、温州移动将成为农行浙江省分行级优质客户,温州农行将成立专业服务团队,构建三方高层定期会晤机制,为其提供信贷、结算、理财等个性化、专业化的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支持报业集团在新闻传媒事业、优秀文化产业领域的发展,并与移动一起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金融、资讯服务。(记者:刘英应忠彭)

  延伸阅读:温州首份行业手机报诞生

  据介绍,《农行手机报》主要内容包括财经热点、金融行情、农行热线、金钥匙理财、温州资讯等等。《农行手机报》每日一刊,为用户提供最新财经新闻、最贴心实用的资讯,也充分突显了中国农业银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

  据了解,《农行手机报》已于4月18日事先在农行温州分行系统内部进行试刊发行,并获得业内人士的认可。6月2日正式上线,主要客户为农行的VIP客户,目前拥有20万户用户。

  相关新闻:

【专题】温州市第二届电视舞蹈大赛
【报道】温州市第二届舞蹈大赛正式启动
【专题】“诚信温商”杰出代表评选活动
【报道】温报集团、农行、移动建立战略合作
【报道】网络红歌选拔赛24日举行
【专题】红歌大赛介绍
【专题】温州市首届“十大幸福村庄”评选
【专题】乐清市首届十佳“医德医风标兵”评选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茜茜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2149 0577-88824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