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最新活动 正文

网络红歌决赛落幕 20位选手参与PK

2011-05-27 19:00  稿源:      编辑: 金道汉
 
1号女选手凯琳演唱《梁祝新歌》获得冠军。
 
 
亚军——10号选手杨松青。
 
 
季军——15号选手金诺。
 
 
“红歌精神奖”颁给了一群70、80岁的退休老志愿军,这个奖他们拿得实至名归。 
 
 
“最佳人气奖”由温州网网络投票选出,颁给了演唱《芦花》的18号选手王珍珍。
 
 
“最佳表演奖”被胡英杰带领的幼儿园老师团队获得。
 
 
 
“最佳创意奖”颁给一群小年青自己创作的摇滚曲风红歌——《串烧红歌》。
  温州网讯 永远跟党走,红歌暖心口5月27日下午2点,温州市“万民职工红歌大赛”之网络红歌选拔赛决赛在新工人文化宫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位经过5月24日海选杀进决赛的选手在现场放声高歌,为中国共产党90周年华诞献上自己的一片热忱。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号女选手凯琳凭借对歌曲《梁祝新歌》的精彩演绎,成功打动评委和观众,以9.892的高分(满分10分)摘得冠军。10号选手杨松青和15号选手金诺分别以歌曲《我爱我的祖国》、《九里里山疙瘩 十里里沟》获得亚、季军。同时,这三名选手将作为网络分赛场的入围选手,参加6月28日在新工人文化宫影剧院举办的万民职工红歌大赛的半决赛。

  现场还评出了3名优秀奖和4名单项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表演奖、最佳创意奖、红歌精神奖),其余10名参赛选手均获入围奖。

  ◆花絮1:季军金诺上演“速度与激情”

  15选手金诺本该在第15位出场,但是却在决赛快结束的时候姗姗来迟。这可不是她在耍什么大牌,而是今天下午有个重要的体检要做。体检一结束,金诺就飞奔现场,登台时还是上气不接下气。坚持就有收获,最终她靠一首《九里里山疙瘩 十里里沟》拿下季军。

  ◆花絮2:一群幼儿园老师的载歌载舞

  8号选手——自称“男保姆”的幼儿园老师胡英杰登台演唱《母亲》时,现场有10位幼儿园女老师为他尽心伴舞。正是靠着这精彩的舞蹈,胡英杰这个团队拿下了最佳表演奖。(金道汉)

  相关新闻:

网络红歌选拔赛今日举行 27日进行决赛
【专题】红歌大赛介绍
【专题】温州市首届“十大幸福村庄”评选
乐清市首届十佳“医德医风标兵”评选
十大优秀协警(保安)评选活动
【专题】魅力民校展评
【专题】星孩总动员—选拔
【专题】寻找最美丽的地方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茜茜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2149 0577-88824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