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交管新闻 正文

面包车飞速滚向斑马线 行人连蹦带跳急逃奔

2011-05-24 10:35  稿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编辑: 张茹

  昨晚7时许,市区温州大道展宏大厦前一辆大货车和一辆面包车相撞,处置事故的民警说,他们已暂扣两辆当事车辆,待进一步鉴定后,再做出事故认定。

  昨晚7时许,在温州开大货车的贵州籍驾驶员高某跟往常一样运送货物,开到温州大道展宏大厦门口时,忽然发现方向盘失灵,并偏向左边,高某急踩刹车。就在这时,安徽籍驾驶员李某驾驶的面包车正在左边车道的行驶,看到大货车往自己这边变道,起初以为只是正常的变道,可随后发现这变道速度也太快了,眼看就要撞上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面包车的车门和大货车的车头发生了碰撞,李某脑里一片空白,不知道为什么面包车开始翻滚,在地上连续打了三四个滚,最后侧卧在斑马线上,一动不动。而大货车由于方向盘失灵,径直撞上了温州大道的中央绿化隔离带。

  昨晚7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面包车仍趴在路上,等待施救车辆的到来。附近的居民王先生说,他当时正过斑马线,只见这辆面包车突然飞速朝他滚来,吓得他连蹦带跳逃开去。“太惊险了!就跟香港电影里放的一样!”目击者徐女士讲起这起事故,心有余悸。

  在现场处置事故的民警称,事故发生后,驾驶员李某受了皮外伤,其他人没有受伤。

  夜间值班记者 胡建国 杜一川

  通讯员 林瑞宏

  相关新闻:

“红歌嘹亮、激情飞越90年”全民歌咏赛
【专题】红歌大赛介绍
【专题】温州市首届“十大幸福村庄”评选
乐清市首届十佳“医德医风标兵”评选
十大优秀协警(保安)评选活动
【专题】魅力民校展评
【专题】星孩总动员—选拔
【专题】寻找最美丽的地方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茜茜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2149 0577-88824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