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娱乐版 正文

  • 娱乐版-20100712

  • 时间:2010年07月12日 09:49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娱乐

      7月12日星期一

      农历六月初一

      【天气指数】今天和明天多云,每天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雨,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温度:25—33℃。

      【生活窍门】切肥肉的窍门:切肥肉时,可先将肥肉蘸一下凉水,然后放在案板上,一边切一边洒点凉水,这样切着省力,肥肉也不会滑动,且不易粘案板。

      【小幽默】一位女子征婚,开出的交友条件有两点:1要帅,2要有车。电脑去帮她搜寻的结果是:象棋;

      女子不服气,又重新输入新的条件:1有钱,2有漂亮的房子。电脑帮她再次搜寻的结果:银行;

      此女子仍然不失望,继续输入新的条件:1长得酷,2有安全感。电脑搜索出的结果是:奥特曼;

      此女仍不甘心,继续输入新条件:1要帅,2要有车,3要有漂亮的房子,4要有很多钱,5要长得酷,6要有安全感。电脑再去帮她搜寻的结果是:奥特曼在银行里下象棋。

      【头条】

      -《唐山大地震》万人首映

      由唐山广播电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寰亚电影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22日全面上映。7月12日,冯小刚导演率领剧组全体主创重返唐山,参加并见证中国电影历史上最大规模首映仪式的诞生。

      ◆回顾《唐山大地震》诞生过程

      2009年5月5日,《唐山大地震》剧组成立并开始讨论拍摄方案。2009年6月24日,在冯导演号召下,剧组收到大量全国民众捐赠的服装道具。2009年7月7日,剧组在杭州正式开机。2009年7月21日,剧组昼夜兼程,南下汉旺。2009年7月28日,杀青杭州,北上唐山。2009年8月21日,唐山外景基地拍摄开始。2009年9月25日,重点特技场面杀青。2009年10月15日,北京棚内拍摄局部场景。2010年1月7日,电影后期制作开始。2010年6月19日,《唐山大地震》第一支拷贝诞生。2010年7月6日,全球最大电影巨幕在唐山市体育场搭建完成。2010年7月12日下午,《唐山大地震》剧组主创将重返唐山,在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地震纪念墙向24万罹难者敬献鲜花。2010年7月12日晚,《唐山大地震》万人首映。

      【火爆星闻】

      -傅嘉莉单恋刘青云被拒

      模特儿傅嘉莉以新人身份与影帝刘青云合作,大赞刘青云对新人体贴细心,会否担心传绯闻?傅嘉莉笑说:“我暗恋他,他不理睬我!不过都是在戏中。”她更透露刘青云对新人体贴,又肯教新人。

      -崔建邦宣告正式复工

      据香港媒体报道,崔建邦涉嫌打女友邝敏慧案完结后,他已频频开始“复工”,前天他在自己的个人论坛上表示“星期一回《东张西望》。”留言一出,即引来众粉丝留言,有个更开心得哭了出来,又说“《东张西望》的主持怎么可以少了姓崔的仁兄?”

      【电影】

      -《我要拍电影》落幕陈可辛为周楠加冕

      7月11日,我国首度大型全民导演选拔节目《我要拍电影》节目组为冠军总决赛举办新闻发布会,并在当晚举行《我要拍电影》三强总决赛。来自香港和内地的著名电影人陈可辛、黄百鸣、宁财神、王红卫等悉数出席。

      发布会上,《我要拍电影》三强选手周楠、韩轶、陈奕甫高调表态夺冠宣言。而最终由周楠顺利夺冠。晚会现场陈可辛为冠军加冕,这也意味着其正式成为竞争2011年贺岁档期间电影票房的导演之一。

      -周润发演袁世凯?

      香港媒体昨日称影片《建党伟业》阵容更胜《建国大业》,冯小刚、姜文、章子怡、陈道明和葛优等大腕不介意零片酬,主动争取演出。另外指周润发将扮演袁世凯、刘德华演蔡锷及周迅演小凤仙等。记者就上述消息向黄建新导演求证,他没有否认但不愿承认,只说目前一切都还未确定。

      【电视】

      -欧阳震华:收视50点会裸跑

      据香港媒体报道,欧阳震华、唐宁、陈山聪、李思捷等《施公奇案II》演员昨天在将军澳为新剧宣传,众人以古装亮相大玩“相扑”游戏,欧阳震华落败被众女演员施以“泰山压顶”大惩罚。

      -《流星蝴蝶剑》今晚首播

      新版古龙经典武侠剧《流星蝴蝶剑》今晚10时30分将重出江湖,登陆央视综合频道。作为今年颇受瞩目的武侠大剧,该剧由香港武侠剧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王艳、刘德凯、黄维德、陈楚河、陈意涵等联合主演。

      【音乐】

      -亚瑟小子五棵松体育馆开唱

      昨晚,亚瑟小子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唱。亚瑟小子昨晚的几身造型都是休闲装,不过普通的造型并未影响他在台上耍帅,绑鞋带、扔帽子、擦汗等小动作都引得观众尖叫,就连麦克风的话筒架都成了他耍帅的工具。

      -齐秦承诺西安个唱求婚

      昨天,齐秦飞抵西安,为8月举行的演唱会宣传造势。齐秦放话将在西安演唱会现场向女友求婚。而记者打探得知,此次齐秦西安之行,女友雅雅也秘密陪伴。

      【资讯】

      -五大私家美容小秘方

      1、增长睫毛:用棉花棒蘸喝剩的凉茶水,在睡前或第二天清晨涂抹睫毛,很快你就发现睫毛长长了。茶包也可以敷眼睛去除黑眼圈。

      2、美腿:涂抹上沐浴乳在腿肚上,双手握拳由脚跟往上揉搓,来回做20次,搓揉至发热后再用保鲜膜包起来,10分钟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然后可以一边躺着看书一边把腿靠在墙壁上,与身体成90度角,半小时后放下来。美丽的肌肤和美丽的腿将同时出现在你身上。

      3、提升肌肤:多吃山药和樱桃。山药能促进女性荷尔蒙的合成,可以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提升肌肤保湿功能并改善体质。而樱桃因为铁含量高,常吃可提高血红蛋白含量,让人面色红润,其中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还有助皮肤美白细腻,让肌肤具有弹性。

      4、去除青春痘:到中药店买包决明子,在每天晚餐后泡来喝,隔日痘子就会消失,还可以让你的小腹平平,体重也减轻呢!

      5、美手:那就取精盐3茶匙溶入一盆温水当中,浸泡双手约5分钟,然后抹上护手霜带上棉手套睡觉,有助玉手恢复细白柔润。

      小贴士:您只需要编辑305发送到106583954,就可以轻松订阅手机报娱乐版,资费5元/月!欢迎登陆66wz.com浏览更多详细新闻。感谢您的订阅!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徐海文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娱乐版-20100710   2010-07-10
娱乐版-20100709   2010-07-09
娱乐版-20100708   2010-07-08
娱乐版-20100707   2010-07-07
·最新活动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