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幽默版 正文

  • 幽默版-20100627

  • 时间:2010年06月27日 11:51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6月27日星期日

      农历五月十六

      【天气指数】今天阴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较大,明天和后天多云,午后雷阵雨;明天温度:22—29℃。

      【生活窍门】豆腐一般都会有一股卤水味。豆腐下锅前,如果先在开水中浸泡10多分钟,便可除去卤水味,这样做出的豆腐不但口感好,而且味美香甜。

      【非常笑话】

      -儿子:我听说非洲有些国家的男人如今还要到结婚以后才认识他太太,是真的吗?父亲:不单是非洲,是全世界。

      -女主人从外面回来,问新来的女佣:“你有没有照我的吩咐,把冰箱清理干净?”“清理过了,太太。”女佣回答,“每样东西都很好吃!”

      -一天,小利斯神问一个埃及奴隶,“如果你成为无所不能的人,你会怎么做呢?”“那我什么也不用做了,每天吃完就睡,睡完就吃。”奴隶不假思索的回答道。

      -一个作家应征入伍,班长问:“你念过小学吗?”他答:“念过。我还念过中学,而且在大学取得了三个学位,还有……”班长点点头,高举一块橡皮印在纸上印下了两字:“识字”。

      【啼笑皆非】

      -监测

      ◆在一所小学里,老师问:“马尔丁同学,你能不能说说人们是凭什么来识别母鸡的年龄的?”“用牙齿,老师!”“但是,母鸡并没有牙齿呀。”“母鸡可能没有牙齿,可我有。如果母鸡的肉很嫩,年龄就小;如果咬也咬不烂,年龄就老!”

      ◆一次买牛肉的时候,我问老板:“你这个牛肉检验了吗?”老板说:“当然检验了!”我说:“那我就放心了,给我秤五斤。”之后我又问老板:“你的牛是怎么检验的啊?”老板说:“我看它是牛我就宰了。”我:“……”

      【每日IN语】

      -经典人生一句话感悟

      ◆保持青春的秘诀,是有一颗不安分的心。

      ◆幸福就是当你照镜子的时候,喜欢你看到的那个人。

      ◆无论是国王还是农夫,只要能在自己家里找到安宁,他就是最幸福的人。

      ◆当一个人谁都不爱的时候,他就可以爱上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只有守得住秘密的人才能得到更多的秘密。

      ◆话说出去之前你是话的主人,说出去之后你便成了话的奴隶。

      ◆做与不做的最大区别是:后者拥有对前者的评论权。

      ◆一个成熟的人往往发觉可以责怪的人越来越少,因为人人都有难处。

      【笑话大全】

      -好冷啊!

      从前有很多电器一起坐船,船要沉了,必须扔点东西下去,它们就决定讲笑话,谁的笑话不好笑就扔谁下去,电视机先讲了个很好笑的,大家都笑了,只有电话说,好冷啊!电视机被扔下去了。还是会沉,于是电脑来讲,很好笑啊大家都笑了,只有电话说,好冷啊!电脑被扔下去了。还是会沉,于是微波炉绞尽脑汁想了个超级好笑的,大家都笑了,电话还是说,好冷啊!正在大家准备扔微波炉的时候,只见电话怒冲冲地转过身去对着电冰箱说,麻烦你笑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把嘴巴张那么大?!

      【哈哈图片】

      -有“猫”

      【爆笑段子】

      -善心

      百万富翁开着豪华的加长“林肯”轿车经过一个村落时,看见路旁有两个乞丐正在拔草吃,百万富翁随即停下车。“你们为什么吃草?”“我们实在是没有钱。”一个乞丐答道。“真是的,上车吧,到我家去。”

      “我家里还有老婆和两个孩子。”一个乞丐嘟囔道。“把他们叫来!富翁指了指另一个乞丐。“还有你,把你的家属也叫来。”“我家人口可多,除了老婆外,还有五个孩子。”另一个乞丐说道。“没关系,都叫来,快去!就这样,两个乞丐和他们的家属都上了车,好在是加长车。

      行使途中,一个乞丐的老婆感激的说道:“老板,您人真好,连我们这样的贫穷的人您都能请到家。”百万富翁答道:“没什么,我刚刚从国外回来,家宅一直没人照看,院子里的草坪可能有一米多高了,你们可以吃个够!

      小贴士:因业务调整需要,“幽默版”业务将于本月底终止,请报友们及时退订,退订方法:发送CX00000到106583954即可退订,或拨打手机号码所属运营商客服电话进行退订操作,谢谢合作!如果需要相关新闻资讯服务,推荐订制温州手机报,订制方法:编辑短信3401发送到10086即可,内容更新,服务更好!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徐海文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幽默版-20100625   2010-06-25
幽默版-20100624   2010-06-24
幽默版-20100622   2010-06-22
幽默版-20100621   2010-06-21
·最新活动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