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幽默版 正文

  • 幽默版-20100625

  • 时间:2010年06月25日 15:22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农历五月十四

    温州手机报幽默版祝您心情愉快!

    【天气指数】今天和明天阴有雷阵雨,雨量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后天阴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1—22℃,明天白天最高温度:25—26℃。

    【生活窍门】蔬菜尽可能做到现炒现吃,避免长时间保温和多次加热。另外,为使菜梗易熟,可在快炒后加少许水闷熟。

     

     

     

     

    【非常笑话】

    ■点名
    -----------
    课堂上女老师正在点名:“刘华!”结果下面一孩子大声回到:“yeah!”
    女老师很生气:“为什么不说‘到’?”孩子说:“那个字念‘烨’……”

    ■作弊
    -----------
    沙僧正在参加数学考试!监考老师盯着他脖子上的珠子看了半天!老师冷笑道:“把算盘伪装成这样我就看不出来了?休想作弊,摘下来!”

    ■长大
    -----------
    儿子:“妈妈,我是怎么长大的呀?”妈妈语重心长的说:“你是妈妈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儿子听后,痛苦道:“你怎么给我吃这个呀?”
      

     

     

     

     

    【笑话大全】

    ■世界杯的笑话
    --------------
    1.南非太冷了。西班牙说;我冷!德国说;我也冷!法国说;我先回去了啊……英格兰说,慢点,等等我;意大利说;等2天我和你一起回去... 中国说;你们都傻了吧,我直接都没去!

    2.关于朝鲜0:7负于葡萄牙
    1:0 ,守门员想,我大概要挖煤去了
    2:0,守门员信念定了,我肯定是去挖煤了
    3:0,守门员想,大概连一家都得去挖煤了
    4:0,守门员明白了,估计不止是挖煤了
    5:0,守门员想,大概回去就得毙了
    6:0,守门员想,大概不用回去了
    7:0,守门员觉得自己不用再想了!!

    3.其实朝鲜世界杯夺冠,也不是什么不可想象的事情。拼尽全力拿下一场小组赛胜利,同时在国内只转播这一场,然后跟全朝鲜人民说这场是——决赛。

    4.世界上的男足只有2只球队有资格在球衣上印上5颗星–中国 巴西

    5.昨天,有两个同事捂着心脏来向我请病假,说是忽然心脏难受去了医院,验了血和尿,做了胸透和核磁共振……我问:医生怎么说?他们回答:医生说需要在家静养,估计世界杯结束就好了。
     
    6.韩国赢球内幕(绝对真实)看来棒子这招还真管用。进场前递了小纸条给希腊,你要是敢赢,我就说:“宙斯,雅典娜,波塞冬,美杜莎都是韩国人。”

     

     

     

     

    【啼笑皆非】

    ■美国各州令人喷饭的法律(上)
    --------------
    美国联邦法律规定:
    1)不得与豪猪发生性关系。(靠,谁敢呀)
    2)每周四晚6:00以后不得放P。(以后还真要小心了,别一不留神坐牢了还不知为啥)
    3)任何人不得销售其子女。(好象中国也不许吧?)

    阿拉巴马州:无论任何时候,将冰激淋卷放在口袋里是违法的。(有病啊~~)

    阿肯色州:男性可以合法殴打其配偶,但每月最多一次。 (估计很多暴力倾向的兄弟知道了一定想移民阿肯色了,可也有例外呀,克林顿就是阿肯色的前州长,咋老被希拉里扁呀)

    亚利桑纳州:任何房间中不得有两根以上的假阳具.(估计那州的最高法官是个变态狂!)

    夏威夷州:不得将谷物放在耳朵里。(神经病,以为偷太空种子呀)

    印弟安纳州:
    1)任何年满18岁的男性,若与17岁以下的女性发生性关系,而且当时她又没穿鞋袜,那将课重罪. (兄弟们千万注意了呀!别全脱了)
    2)圆周率在该州法定为4。(活活气死咱祖冲之前辈呀!)
    爱荷华州:
    1)任何只有一只上臂的钢琴演奏者必须免费演奏。(严重歧视残疾艺术表演家)
    2)任何有胃病的男性不得在公共场所与女性接吻。(接吻和胃有关系吗?男性胃癌晚期患者的福音) 、

     

     

     

     

    【啼笑皆非】

    ■美国各州令人喷饭的法律(下)
    --------------
    纽约州:
    1)不得仅为娱乐而将球砸向他人脑袋。(谋杀可以不?真的脑子进水了)
    2)10:00以后不得穿拖鞋。(光脚吧)

    新泽西州:凡谋杀时不得穿防弹背心。(管得着吗,**这么没自信!)

    北卡州:任何一位未婚男性与一为未婚女性,如果在任何旅馆或汽车旅馆登记为已婚,那么他们即算合法夫妻了。(想带小蜜开房的兄弟们千万别去那州呀!)

    宾西法尼亚州:不得在浴室唱歌。(难怪在宾大商学院的同胞都不会K歌)

    南卡州:仅在每周六,男性被允许在法院的门前台阶上合法殴打其配偶。(这是啥规定,郁闷ING)

     

     

     

     

     

    【哈哈图片】

    纸做的房子

     

    【爆笑段子】

    ■地摊货
    --------------
    局长到某校视察,看见教室里有个地球仪,便问学童甲:「你说说看,这地球仪为何倾斜二十三度半?」学童甲非常惊恐,答道:「不是我弄的。」

    此时,教室走进另一名学童乙。局长再问,学童乙答道:「你知道的,我也是刚进来,什么也不知道。」局长疑惑地问教师这是怎么一回事。教师满怀歉意地说:「这不能怪他们,地球仪买来时,就已经是这样子了。」

    校长见局长脸色越来越难看,连忙趋前解释:「说来惭愧,」校长陪笑道:「因为学校经费有限,我们买的是地摊货」

    手机小贴士:您只需要编辑303发送到106583954,就可以轻松订阅《温州手机报幽默版》,资费5元/月!欢迎登陆www.66wz.com浏览更多详细新闻。感谢您的订阅!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陈宣锟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