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幽默版 正文

  • 幽默版-20100622

  • 时间:2010年06月22日 14:50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6月22日星期二

      农历五月十一

      【天气指数】今天阴有中雷阵雨局部大到暴雨,明天阴到多云有时有雷阵雨局部雨量较大,后天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明天温度:20—28℃。

      【生活窍门】面包能消除衣服油迹:用餐时,衣服如果被油迹所染,可用新鲜白面包轻轻摩擦,油迹即可消除。

      【非常笑话】

      -周末,妹妹和妈妈去动物园参观,当路过百鸟园看见一只孔雀开屏时,她突然高兴地大叫起来:妈妈,快来看呀!动物园里有一只母鸡正在开花。

      -蜜蜂和蝴蝶闹离婚,蝴蝶埋怨蜜蜂:肚子不小,满嘴的甜言蜜语就是不给我说!蜜蜂也抱怨蝴蝶:穿的挺花,头上两根天线那么长!就是不给我发信息!

      -美国的汉字研究学家在中国考察后回国抱怨:中国人太不谦虚了,我刚出机场就看见一个大牌子:中国很行(银行)!结果后面还有农业很行,工商很行……

      【啼笑皆非】

      -阿强到心理诊所做测试,男医生说:有好消息和坏消息,我看过你的测试结果,你有同性恋倾向!阿强:天啊!那好消息呢?男医生腼腆的说:我觉得你好帅!

      -这天,一个邮递员向一个灯塔的管理员抱怨说:每次为了送张贺卡给他都得乘船往返!管理员听了很不满意地说道:你要是还再抱怨的话,我就要订阅日报啦!

      -执行死刑的警官走进牢房,一边抖着雨衣一边向犯人宣布命令,犯人惊异地说:冒这么大的雨去刑场。警官说:你还有什么可抱怨的,我还得冒着雨回来呢!

      【每日IN语】

      -月圆之夜,华山之颠,孤立一人,目光深远,手持一物,直指云天,收回伸展,三圈之后,仰首大喊:这儿也没信号。

      -卖煤的和一卖鸡蛋的打架,众问何故?卖鸡蛋的说:有他这样的吗?我一喊:鸡蛋,他马上就:卖煤(没)了。

      -老师讲题目喜欢投身其中,“我的底面半径是20CM,我的高是50CM,那么我……”下面有人说:“是饭桶……”。

      -火车上,一白人与一黑人妇女正在给各自的婴儿喂奶。“妈妈,妈妈”白人宝宝停下来撒娇,“我也要喝巧克力奶”。

      -沙僧参加数学考试,监考老师盯着他脖子上的珠珠看了半天,冷笑道,嘿嘿!把算盘伪装成这样了,休想作弊,快摘下来!

      -男孩终于鼓足勇气问心爱的女孩: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女孩:投缘的。男孩伤心地说:头扁一点不行吗?

      【笑话大全】

      -动物笑话

      ◆猎人遇到老虎,故作镇定,用可怕的眼神瞪老虎。突然老虎双手合十跪了下来,猎人得意地说:知道厉害了吧!少顷,老虎幽幽地说:祷告完毕,准备用餐。

      ◆眼镜蛇高度近视,和大象初次约会,客套一番后,眼镜蛇对着大象的鼻子说:哎,来就来吧,还牵着这么大一头猪来,你真是太客气了!

      ◆大黑熊将一个蜂窝放到水里,想把蜂窝里的小蜜蜂泡出来,然后吃蜂蜜。谁知道蜂群出来后就追得大黑熊满街乱跑。熊太太见状大骂:就你那个熊样,还敢泡小蜜?

      ◆蜈蚣被蛇咬了一口,送到医院急救,大夫诊断后说:为防毒液扩散必须截肢!蜈蚣想:幸亏俺腿多!大夫安慰道:兄弟,想开点,你以后就是蚯蚓了。

      【哈哈图片】

      -第一次见面就……

      【爆笑段子】

      -情人间的笑话

      ◆小两口争吵,从楼上扔下一枕头,正巧一乞丐路过,甚喜;片刻又有被子飞下,乞丐狂喜。于是擦着眼泪对楼上喊:大兄弟,行行好,把那女的也扔下来吧!

      ◆女孩子对恋人撒娇说:你很久没有送我花了。男孩说:啊,那你喜欢什么花?女孩怒: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你居然不知道?我喜欢“有钱花”嘛!

      ◆小王与一个女孩子打牌,事先约定,输一局的话就罚喝一杯水,而且不准上厕所。结果女孩子连输几局,最后皱着眉头说:哎,不来了!把我肚子都搞大了。

      ◆女:明天是我生日,你送我什么礼物?男:和去年一样。女去年你送我什么?男:和前年一样。女:前年是送什么呢?男:前年我不认识你,所以什么也没送。

      小贴士:您只需要编辑303发送到106583954,就可以轻松订阅《温州手机报幽默版》,资费5元/月!欢迎登陆www.66wz.com浏览更多详细新闻。感谢您的订阅!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徐海文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幽默版-20100621   2010-06-21
幽默版-20100620   2010-06-20
幽默版-20100619   2010-06-19
幽默版-20100618   2010-06-18
·最新活动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