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幽默版 正文

  • 幽默版-20100618

  • 时间:2010年06月18日 15:32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6月18日星期五

      农历五月初七

      【天气指数】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明天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后天阴有中阵雨或雷雨;明天温度:22—29℃。

      【生活窍门】烧荤菜时,在加了酒后,再加点醋,菜就会变得香喷喷的。烧豆芽之类的素菜时,适当加点醋,味道好营养也好,因为醋对维生素有保护作用。

      【非常笑话】

      -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辆出租车,女司机目不转睛盯着看他,裸男大怒,吼道:你他妈没见过裸男呀!女司机也大怒:我看你他妈从哪儿掏钱!

      -男女朋友睡一个房间,女的划了条线:过线的是禽兽。醒来发现男的真的没过线,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耳光:你连禽兽都不如!

      -仔仔被爸爸修理了,他跑去找妈妈诉苦:“妈妈,有人打你儿子你会怎样?”妈妈:“我会打他的儿子报仇!”仔仔:“……”

      【啼笑皆非】

      -宿舍哥们的暴强举动

      ◆一天发现蚊帐里有只蚊子,忙活抓了半天没抓到,哥们叹了一口气说:“妈的,饿死你!”然后迅速把蚊帐收了起来,忍了好几天没挂蚊帐,最后终于把蚊子给饿死了……

      ◆一天又发现蚊帐里竟然飞进一只苍蝇,跟我们说:“我非弄死他”,我们说:“苍蝇可是耐饿呀,看来你是靠不过他的”。“你们看吧”,这人抄起一本小说钻进蚊帐,封口。边看小说边不停的挥动扇子,就是不让苍蝇落地,结果两个小时后,苍蝇终于飞不动了。他凑过去捅了捅苍蝇说:“飞呀小样,爷书还没看够呢”

      【每日IN语】

      -女子无才便是德,我想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我这辈子只有两件事不会,就是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妈妈问我有女(男)朋友了么,我说没有,妈妈说:这个可以有。我说:这个真没有……

      -最近又胖了,打电话时一笑,脸蛋就碰能到挂机键。

      -人人都说我丑,其实我只是美得不明显。

      -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说烟酒伤身体,都不戒;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爱是一种奢侈品。如同巴黎橱窗里的狐皮大衣,那么眩目、那么迷人,可是上面的标价会让人清醒过来。

      【笑话大全】

      -小王少妇与哈巴狗

      公园长椅上坐着一位少妇,穿戴时髦的服装,修长的双腿靠在一起。小王看得兴高采烈,他鬼使神差地坐到长椅的另一头,他有点羞,不敢说话。

      没想到少妇先开始说话了:“我知道你很喜欢我。看你可爱的样子,我真是爱死你了!”小王听了心砰砰地跳,不知该说什么好。少妇又启齿了:“以后我们每天来这里好不好,一起散步。”小王心里美得真是……

      这时少妇将自己的发夹扔到不远处,说:“去帮我捡归来好吗?”小王眼睛一亮,当即起身去捡,突然他看见一条白色的哈巴狗奔在他前面……

      【哈哈图片】

      -不要啊

      【爆笑段子】

      -关于世界杯的冷笑话

      据说蚯蚓段成N节后还能够存活,就有了这样一则笑话:这天,蚯蚓一家这天很闲,小蚯蚓想了想,把自己切成两段,打羽毛球去了。蚯蚓妈妈觉得这方法法不错哦,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将去了。

      没过一会,蚯蚓爸爸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蚯蚓妈妈说:“你怎么那么傻,切得那么碎会死的。”蚯蚓爸爸弱弱地说:“世界杯开踢了,我突然想踢足球了……”

      小贴士:您只需要编辑303发送到106583954,就可以轻松订阅《温州手机报幽默版》,资费5元/月!欢迎登陆www.66wz.com浏览更多详细新闻。感谢您的订阅!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徐海文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幽默版-20100617   2010-06-17
幽默版-20100616   2010-06-16
幽默版-20100615   2010-06-15
幽默版-20100614   2010-06-14
·最新活动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