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 46号 罗云远

  • 时间:2008年09月18日 18:43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   西班牙国际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选理由:

      16岁的罗云远只身离开家乡,在武汉市汉南区一个工厂组装电器设备。经过20多年的商海拼搏,他从摆摊租店到开办市场当老板,从经营销售到创办工业园,他建的湖北现代五金机电城,规模大、配套全,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目前已被全国工商联五金商会正式命名为“华中五金机电第一城”;汉来广场因经营思想不对路,2万多平方米的市场建成后闲置多年,经过他的改造,盘活了市场,市场年销售额达到3个多亿,税收超过1000万,200多家温州商人和800多商户进场经营,大量的温州知名品牌热销华中地区,使汉来广场成为当时华中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多、配套最齐全的五金电料市场。2005年他被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评为“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2007年4月,被评为“武汉市优秀建设者”、2007年被评为“温州市十大优秀在外创业青年”。十年来,他带领商会累计捐款捐物近2000万元。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