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 32号 陈平

  • 时间:2008年09月18日 18:43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   上海鹿骋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选理由:

      金鹿出瓯越,驰骋大上海。这个女子不简单,文韬武略,横戈商海。她多次享誉国家级的荣誉称号,因管理规范创新,受到朱镕基总理接见,因关注于残疾人的事业,受到邓朴方的接见。在中国经济女性中享有极高的信誉度和美誉度,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中国妇联、上海妇联领导极为赞赏,更突出的是她在学术上所取得的成就,她悉心研究温州经济发展轨迹,以温州人文历史为背景,以成功企业为案例,深入解析,纵横比较,给活跃的温州经济乃至中国的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受到众多企业家和国内外专家的好评,是温州在外创业企业家中理论研究层面上取得较高成绩的唯一的企业家。而她的《成就与梦想》作为经济类的书籍,被诸多名校列为EMBA教程。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