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 28号 邹招斌

  • 时间:2008年09月18日 18:43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   内蒙古维多利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选理由:

      跨行创业,行行成功。邹招斌自1986年来内蒙古创业以来,先后涉足呼和浩特百货零售、房地产开发等多个经济领域,开发建设了温州步行街、温州大厦、维多利金色华府等样板工程,为首府旧城改造做出了突出贡献。维多利集团现已成为集百货零售、超市连锁、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旗下拥有6家子公司的大型民营企业,企业年销售额达15亿元,企业年纳税突破1亿元。他带领温州商会投资内蒙古的经济,搭建了招商的平台,温州商会成为推动内蒙古和温州两地经济发展、加强经济文化交流的纽带,引进温商来内蒙古投资近20亿元。他为内蒙古地区累计捐款捐物价值200多万元,他还被授予“内蒙古自治区杰出进城务工青年带头人”、“内蒙古自治区首届十大财经新闻人物” 、“内蒙古十大外来创业青年英才”等荣誉。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