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最新动态 正文

  • 5号 尤玉仙

  • 时间:2008年09月18日 18:43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   尤玉仙1999年到福建投资兴业。从创办福建鸿博印刷有限公司开始,企业从小到大、从单一印刷到多业并举逐步发展壮大,先后成立了鸿博投资、鸿博光电及威远工程、望远贸易、重庆鸿海印务等企业。鸿博印刷后改制为鸿博股份,于今年5月在深交所A股成功挂牌上市,综合实力居全国前列,是国内第二家票据印刷类上市公司。鸿博光电专门从事节能环保最新技术LED光源及应用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是福建省规模最大的LED企业之一。

      尤玉仙是福州市人大代表,浙江福建省商会常务副会长,被授予“中国2007年度杰出创业女性”和“福建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陈宣锟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