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温州文化创意产业评选 正文

  • 温州盛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时间:2008年09月01日 17:47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温州盛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在融明星经纪、演艺经纪、影视广告拍摄于一体的综合性广告公司。自成立至今,公司已先后在北京、义乌设立分公司,并与近百名明星合作,拥有近2000明星资源,在中国明星经纪领域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同时公司积极进行思路创新,依托公司的明星资源优势,一改过去单一的业务模式,创办了中国国际明星经纪网(www.mx816.com),为明星、企业提供了全面、专业、系统的服务平台。经过几年的经营中国国际明星经纪网已经成中国资源最丰富,知名度最高的明星经纪商务网,也吸引了大量明星的加盟合作。

      部分公司代言案例:胡军代言邦华手机、杨丽萍代言艾丽碧丝化妆品、张东健代言中国法派服饰、林志颖代言佐田运动鞋、朱茵代言菲林格尔地板、濮存昕代言奇强日化、舒淇代言猫人内衣、胡兵代言红领服饰、赵雅芝代言马克森地板、陆毅代言可迪电动车、贾静雯代言富得宝家具。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