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 15号 胡念望

  • 时间:2008年04月23日 17:56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   胡念望,男,汉族,197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温州市旅游局办公室副主任科员。

      他多年来致力于温州乡土文化与城市旅游发展研究,为我市旅游事业作出积极贡献。提出“文化楠溪江”战略的建议并具体参与实施,其古村落保护利用“观念触动”与“拆今护古补过、洗脸刷牙镶牙”做法与思路被有关专家引为成功案例。出版有《楠溪江:风景这边独好》、《芙蓉苍坡》、《秘境之旅楠溪江》、《温州揽胜》等专著,主编了《温州旅游丛书》、《楠溪江导游词》等。曾获第八届、第十届温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著作类)二、三等奖,发表工作论文60多篇。是优秀青年文化工作者的代表。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