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 8号 余建福

  • 时间:2008年04月23日 17:56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   余建福,男,汉族,1979年7月出生,大专学历,浙江华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生于乡村的他,有一颗乐善好施的爱心,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坚持以实际行动倡导慈善精神。他的企业解决了170名残疾人就业问题,企业所有员工享受五大保险。投入200万元支持文成、苍南等贫困乡村的修路和扶贫工作;200万用于救济慰问贫困户;180万元帮助建设老人活动中心;为地方修路、建公园,捐款达273万元。多年来,向慈善总会、红十字会等捐款达1800万元。去年,设立专项帐户,拿出企业利润的10%用于帮助弱势群体。本人曾代表公司参加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第二届“中华慈善人物”颁奖大会。是优秀青年慈善人士的代表。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