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 3号 王俊玮

  • 时间:2008年04月23日 17:56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   王俊玮,男,汉族,197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主任记者,温州市广电总台经济科教频道广告节目部副主任,现选调北京奥组委工作。

      从事电视新闻业十多年来,其新闻作品屡获省级乃至全国级奖项。主创的新闻评论作品曾获中国广播电视界最高奖——中国广播电视新闻奖。2007年在中宣部和北京奥组委的联合选拔考试中脱颖而出,并破格担任了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副主任一职,主管媒体运行和新闻宣传。在京工作期间,由于工作突出,中宣部、北京奥组委多次发函浙江省和温州市对其工作表示肯定。省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对他的批示是“温州新闻队伍的骄傲”。是优秀青年新闻工作者的代表。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